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17:36:25|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這樣做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婆煮麵是給妳吃的,媽媽
妹妹要吃她當然可以自己去煮
難道我這樣跟她說錯了嘛?!
妹妹就回我一句更屌的話
 『我是有惹到妳喔』

哇靠~現在是什麼情形
連做妹妹的都可以騎到我頭上來了
好像是我的錯一樣
誰聽到這句話不生氣阿
我當然也不是好惹得阿
當然也要屌回去阿
『他媽的我是又怎樣了?那的確是給媽媽吃的阿,要吃妳自己去煮阿!現在是怎樣,妳卡大尾嘛?』
我媽居然袒護妹妹袒護成這樣
說來說去都是我的錯
還要我好好想一想那裡錯
靠~都我錯就好辣
妹妹他自己態度先不好的耶
現在是怎樣
我說的話都不算話是嘛
靠~真是誇張到極點耶
那碗麵的確是外婆煮好給妳吃的阿
怕妳工作回來吃不飽
你還為了妹妹跟我大小聲
這是什麼情形阿?!
我好欺負就對了
媽的~我生氣
我生氣怎麼樣
在妳面前我就說『媽的』
怎樣?!
我不是人就對了
說的話都屁話
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怎樣!!

台長: 微笑*[均]*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