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19:14:17|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肩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哦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哦

進進退退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回

轟轟烈烈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哦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心情不好聽的時候真的很好聽

心情不穩定

一下快樂一下悶

真正的我到哪去了?!  哎...

台長: 微笑*[均]*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