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21:48:19|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阿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不清楚我到底體會惹什麼)

喜歡一個人"真的很累"這個以前我就知道了。

但是還是會犯下同樣的錯誤"

毫無頭緒的喜歡著他(人)"就算知道對方不可能喜歡你"

還是義無反顧的喜歡他"而且年紀也差很多"

我不太清楚他到底幾歲"從我認識他到現在"一直不清楚"

從幼稚園就認識他惹吧!只是很少講到話"

國小(五年級)後更是不常連絡了"我看到他會很不自在"很ㄍ一ㄥ"

當時幼稚園的我"他應該是高中生吧!

是廟裡以前跳將的"那時他們在外面練習"小小的我在一旁偷看他"

如果說當時他16.17歲"那我應該是6.7(or 8)歲"

他以前跟我弟比較好"那時我超羨幕的"能這樣常常和他玩"

他以前是跟在小舅舅身邊的細漢"可能是跳將的原因吧!

說真的"我也不清楚他和我到底差幾歲"現在看到他"還是很ㄍ一ㄥ"

昨天補完習"老母帶我去小舅媽那邊看那兩個雙胞胎"

沒想到"阿隆也再那邊"我看到他"整人都ㄍ一ㄥ住了"

好多年不見"感覺他沒什麼變"有也是變黑一點而已"還是好開心"

要回家時"還要和他近距離接觸一下"他在幫小舅媽顧小孩"

原來他還跟在小舅舅身邊"以後我想常常去小舅舅家"

因為一方面可以看到那對可愛的兄弟"一方面可以看到阿隆"

我猜啦!他現在應該23~25左右"

想想"其實也還好"沒有真的差很多"我是這樣想啦!

(朋友們"你們覺得勒?!)


嘎"

TO:阿隆【抱歉"我忘了你全名叫什麼"隱隱約約記得你姓高"最後一個字是隆】

台長: ♥ 林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滋味。 |
此分類下一篇:♥ 說不出的感受
此分類上一篇:♥ 抉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