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04:02:11|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對妳說的話有有有有這麼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以前難過的情緒又湧上來了 .....   真的有夠操你媽的.....

我到底怎麼了... 明明還是很愛妳的阿  不是嗎 ?

能影響我的情緒的 就只有妳而已... 無意間的開玩笑 妳好像很生氣似的....

我知道 是我不對 ...  算了吧 ....我又開始在逃避妳了 小即 根本懶的上....

對我 有必要這麼生氣嘛...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害.....

很多很多的話 想跟妳說 但是 我說不出來 怕會傷害到妳.....

所以我都放在心中....妳也沒這個必要知道....  總之一句 是我自己   賤 ....

對 我是賤 那又如何 ...  別人管得著嘛 ? 

這幾天 我媽 一直看  我意氣消沉  不太對境吧 一直叫我要奮鬥阿 努力阿 ....

我也很想阿 誰不想阿 ... 只是 妳  影響了我的心情...

當兵 ?   摁 ....   所以我不想要有任何的牽掛在..  免得影響我

但是 妳 ...  就是妳 .. 劉言亭 就是妳  讓我放不下心....

妳是我這一生 最想要擁有的人 ....要我忘了妳  除非 我停止呼吸吧...

難道一定要做的很絕 絕到都不連絡 才是最好 ... ?

犯賤的我 哪有可能阿 ....  我會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到妳18歲

妳18歲 可能是著轉點吧 ... 重要的轉折點...放心我不會忘記妳的

我一定要讓別人知道 我給妳的愛 是要一輩子的 ....

很想很想好好的珍惜妳... 以前我太不懂事囉 ... 一直以為 哄哄妳就好

完全沒有顧慮妳的想法 妳的心情 .......

對不起囉 ......

最後最後 還是一句老話 老梗....

言小寶....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愛妳 ^^

 

 

 

台長: ─═☆恆心〃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女人 *
傻瓜 ..
我沒有生氣辣 !!

我知道那是開玩笑 ...
可是我只給你看過阿 ..
不喜歡你說那種話 ..

我不是說過 我有話跟你說 ?
摁 .. 真的 ‵ 跟你一樣
很多話 !

時間到 ‵ 我一定會說 :)

請你 放心去當兵 ..
我會好好過 ‵ 直到18歲
我說過 ..
我一定要去台北 ‵

揍一葛較陳恆志的先生 ˋˇˊ +
呵呵 xD

記得 別忘了我 !

謝謝你 用這麼多的心花這麼多的時間
來愛我 !

我有感受到 :)

DB 禧 = ]]
2009-03-14 19:4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