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23:06:3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醇的口感性暗示的記號 月亮緩緩落下猶如 從耳邊緩慢滑落的 沸騰著內心的澎湃 如同一發不可收拾的暴風雨   讓你我依依捲入這昏暗的月色下 望著月亮向他許願 天使你將會 我帶到一個 與寂寞分離的 與歡愛釋放的禁地 正當我離著天國不遠處 飛的越來越高 莎樂美一手將我給拉下 他告訴我:你夠了 這世界不屬於你 因為你的道來 這世界正在有所轉變 原本離我很近很近的天國 瞬間將離我而去 在這世界 我只需要 寂寞與被愛的人 而我的外貌被人們重重的審判 頓時間 看似不寂寞不需要被愛的女神 在這一切化為烏有 它的內心如哭天喊地般 但沒有人能知道 他的冰冷是多麼奢望被溶解 一個遠遠模糊的身影 讓女神勿以為是內心的話讓天使感受而到來 正當視線呼呼靠近 彷彿是一個相貌平凡身高不比女神高的男子 他擁有了女神最愛的致命武器 

的確 深深吸引著它 但這男子的對於這女子是神祕的有種忽遠乎近的模樣 一個眼神的交會透露出如雷射線般 曖昧情素 他們之間的情愫有了驟變 那男子的背後事實上有個家室 當這一切來的太禿然 女神的眼矇無法離去那赫斯 而他的太太知情這一切的背後的真相 他將偷偷與女神是為好友 在秘密中進行 爭奪之戰的開打 愛麗女神 是個重情的人 也因為賀斯的太太是他的好友 在這樣的關係下 女神毅然不知所措 他依然只懂得靜靜的等著自己的最愛 被依依剝奪走 而女神 在等待在期盼賀斯這平凡男子的選擇 .....not yet 

台長: 強迫症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