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12:28:48| 人氣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餐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昨天 是安親班ㄉ聚餐

本來不想去的說 但最後還是去了

一出門 就看到 李博愉 . 李冠辰

我居然認不出來耶!!!!

他們變好多唷!! 那天看到ㄉ李冠辰

好像有抓頭髮吧 ?? 「 忘了 」

李博愉 我是真ㄉ認部出來

變得太太太太多了

完全變了一個人 你是不是變受啦@@??

受到什麼刺激壓?? 害我都人部出來 真是的

後來就去 集合的地方 一進去

人好多好多 都沒位子做了 當時好想回家

我們就一直 跟5年級的聊天 聊著聊著

騙到了一個位子 呵呵 我很厲害吧@!@

就這樣 準備要回去的後 還亇下大雨

因為我沒雨傘 所以 回家拿 因該是說

偷跑回家買 85℃ 都沒人發現我偷買耶@@

等要回去具山的地方時 們一打開

我看到了 「 敖犬 」 棒棒堂的敖犬??

怎會在這?? 摁 。。。果然是我看錯了

只是長得超像而已 還我跟郁宣 嚇了一跳

就這樣 一天就給她過去了 我壓我

我真ㄉ畢業了啦!@@ 好難過唷@@

只可惜 承耘今天沒有來!!

台長: ×〃芒果。烏雲ܤ☆〞
人氣(5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生活日誌</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沒新增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豬迷們 有 「 福 」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