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18:29:56|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宿回來啦!乎~好累!我的全身上下很酸痛....淋雨到家,累死了!



一大早7點要到校,有5個寶貝叫我起床,瑪琳.宜賢.楊bird.雅棋.迮昊,哇!

謝謝你們耶!不起來怎麼行呢?我6:30就起床啦!ㄏㄏ!

到了學校,很多人....我們班為成一個圈圈聊天.吃早餐.....很高興!

7點半終於上車,每次都拖那麼久...乾脆下次7點20來好了!ㄏㄏ!

一上車,我和寶貝瑪琳坐,旁邊老大和楊鳥,跟上次一樣吧!

然後不知道哪個喜憨的,拿長長的東西在玩,一直亂打!

我也拿來打人啦!打媛~啦!媛~的表情超爆笑的說,哈哈哈!

一副莫名奇妙的表情!....

在車上,玩來玩去,聽歌的聽歌,吃東西的吃東西!

到了一半,我想上廁所啦!但我沒說,沒想到過了幾分鐘,

休息站到哩!爽的勒!我馬上跟旁邊的的說,yes,爽耶!

旁邊的人說....有那麼爽嗎?...他們就猛笑!不知道再幹麻!



休息站到哩!下車尿尿啦!哈哈!

上完舒服多啦!....

又上車啦!....我們的領隊,藍鯨美少女!

看起來小小可愛的,沒想到很嗆唷!

超讚的說,變臉變很快耶!講話也滿好笑的!

哈哈!.....


台長: 開心蚊子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