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23:03:4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a爸爸(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洗完澡.........
發現爸爸還沒回家..
很著急很擔心...
騎車去餐廳找他..
還好..........還在那裡........
(今天晚上大姑姑大姑丈請大夥兒吃飯)
到的時候........
剛好爸爸提著剩下的菜跟我四伯,五伯走出來
((我爸爸是他們六兄弟裡頭最小的))
............
他們都看到了我..
但是我看到爸爸的眼框紅ㄌ..
還參有點點淚水..
我看了心好疼說........
然後!!!!
四伯,五伯都對我說..
叫我要乖要聽爸爸的話.....
我說..好..
後來我跟爸說:爸爸~我們回家吧!!!!!!!
本來四伯.五伯要我載爸爸,把爸爸載回家後再叫哥哥來把車子騎回去...
可是爸爸很堅持!!!!!他說他沒有醉他可以騎車......
看他這樣我好心疼..
爸爸身體不好不能喝太多酒的......
他跟四伯五伯間有些事情.................
騎載他後面跟著爸爸的車,看著他的背影..
說真的!!!!!!!!我好替他捏把冷汗.......
因為好危險..他明明就已經八分醉了..
還要逞強自己騎車回家..........
但還好的是,我們家離餐廳車程不必3分鐘還滿近的說.......
爸爸真的很疼我......我真的要乖一點..
現在學校(課業)跟園所(工作)要加油加油ㄌ..........
好好孝順爸爸媽媽了............
爸!媽!!我愛你們唷........................

台長: 衡&帆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