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12:38:1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你對我的佔有慾越來越強..
讓我喘不過氣來..
這就是你談感情的方式嗎..
把自己心愛的人壓的死死的..
連一點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我有時候真的想要一個人靜
靜的..
我是需要自己的自由時間的..
若你認為..我變了!我不愛你了..
那就代表..你談的愛情太自私!你的
世界變的只有你跟你自己心愛的人!
容不下他人了!!因為對自己沒信心!
怕別人會破壞你自己想像的美好世界..
我們.......是不是..應該真的好好談一談呢.....
(逃避不是解決的方式!默認更不能解決之間的問題)

台長: 衡&帆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