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18:48:5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他小天使*我永遠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1月8日

今天早上聽到媽媽跟我跟姐姐說

吉他死掉了..

去樓下一看,她真的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

眼淚立刻飆了出來

摸一摸她

沒有心跳了..

身體不在像以前有起伏了。

我真的無法想像

陪了我們家10幾年的家人

就真的這樣走了

沒了呼吸ˋ沒有心跳

只有眼睛微張,吐了舌頭

想必你死前一定很痛苦吧..















後來,睡了一下

起來跟爸爸ˋ媽媽ˋ姐姐載他去三峽的寵物安樂園

恩,那邊的環境還蠻不錯的

還有好多好多的狗狗陪你喔

你就不會寂寞了喔ˊˋ

本來想火葬的..

可是那邊的人說要先冰起來

看到爸爸把她抓起來放進塑膠袋裡時

看到她那已僵硬的屍體

我真的崩潰了

後來拜拜後,

還燒了紙錢給他

吉他,你要乖乖去投胎喔!






















吉他寶貝,即使你走了

我還是會把你當家裡的一份子

我會永遠把你放進我的心中,

狠想念妳,

對你有狠多很多的話要說

跟你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我真的好想妳

就算用我的命換你回來也沒關係

我真的很想妳

昨天給你吃肉跟餅乾你都還會吃的

今天,我就看不到你了

看著空著的狗籠

我真的很難不去想妳

我真的好愛你

寶貝,你要乖乖的走

好好的去投胎

我永遠都會記的你

永遠都會愛你

永遠都會想妳

寶貝吉他,

我真的真的很想妳

要乖乖的去投胎喔

下輩子在當個長命百歲的小乖乖ˊˇˋ

















打著打著又想哭了...

姐姐真的很想妳..
















*pic:永遠的寶貝ˇˇ

台長: *狗狗萬歲*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