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6 15:56:2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s Beauty ] 粉亮眼影實驗行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有立顯的化妝效果,除睫毛膏之外就非眼影莫屬了。不熟練的人畫單色、厲害的人畫兩色或三色,這是女人化妝頗有樂趣的一環。深色的眼影可畫上眼線、較淡的可畫下眼線、棕色系的還可以畫眉毛。Via說,她可是用了她的美術底子來畫眼影,當然,必需的畫筆也就不可少。Anyway,最近上市幾個代表性眼影,我們為大家做了點市場調查。

Channel 四色眼影:NT 1400

優雅的香奈兒,她的四色眼影是Brisa 較常買的Item。因為其一貫的柔性配色,加上多半是基本色系,對上班族來說非常實用的。眼影的彩度很好,不太需要高超的配色技巧就可以畫出不錯的效果,而且可用很久說….。可乾濕兩用,沾水後的色彩會變很濃,可畫濃妝。

今年她的四色眼影以紫色為主,有淡粉紫、藍紫、咖啡紫及打眉骨用的銀白色。在2001春夏一片粉彩聲浪中,Brisa個人覺的她較不具賣相,似乎有點重,只有粉紫較實用。不過,Channel的小姐很愉快地告訴我,眼影常會缺貨,賣的不錯,看來她已養了一批忠實愛用者(我只能算半個吧..這季變心了..哈),無怪乎穩坐SOGO化妝品的前三大。

Kanebo T'stimo 單色眼影盒:NT 290

是Via & Brisa今年春夏的愛用品,兩人尤其鐘愛她的淺綠色眼影(好像在電子報中提了太多次了..sorry)。不過以她經濟實惠的單價、超優的顯色效果、多種色系的選擇,實在滿值得推薦給大家的。
佳麗寶這一季的單色眼影,實在讓人愛不釋手。推出的主打色,粉紅、粉藍、青綠,都是春夏不可或缺的粉嫩顏色?C價格公道合理之外,它的顯色效果也非常好,持久效果也不錯,如果搭配它的液狀眼影液,顯色效果以及持久度會更好。單一包裝攜帶上也很方便,只是補妝的時候可能比較麻煩一點,因為不像一般眼影盒有附上鏡子,但是對於美麗的Buy家女來說,找面鏡子可不是什麼難事呢。

KP 多用途粉彩:NT 700
以三色為一個組合的眼影盒,配色有些怪。兩種藍色系加上一個深棕色? KP的小姐說那可用來當眼線。還有葡萄紫配橄欖綠..嗯..可能因為是專業彩裝吧..這兩組的配色難度有點高。其他則的不難配,有橘色、綠色、粉色….至於多用途的意思就是-只要有橘紅色系即可當腮紅,深色系即可當眼線。可是三個顏色放在一起,使用上要小心,免得粉彩混在一起就變調了,算是包裝上的一個小缺點。

大家可能在文字中會隱隱發現,我對KP有點小偏見。哈..不好意思,因為那天去試眼影時,那小姐幫我畫了一隻眼就罷手了,意思是 "如果妳要買的話,我再幫你畫另一眼"….這這…#$%@..我只好拖著上了一邊眼彩的臉到別的專櫃尋求幫助..嗚… 。不爽之情難免顯露在文字裡,不專業之處大家多包容。老實說,她的顯色效果還算不錯啦….伯特..我不喜她的包裝。

Shu Uemura植村秀 花語眼彩盤NT:1200

鮮艷熱情的招搖顏色,一上日本雜誌就抓住了我的好奇心。台灣上市後,她的廣告卻把我嚇了一跳,超誇張的畫法及桃紅色的超大假睫毛,顏色是粉春夏沒錯,但怎麼擦去見人呢??? 身為植村秀眼影的常用者,我還是鼓起勇氣去試試真正的效果。當植村秀的小姐用玫瑰色幫我畫上左眼的眼影,並用白色在眉骨打亮,Brisa Buy家的慾望就冉冉升起…待我問完最好奇的紫色及黃色的使用方法…我就好想擁有她。 (也是限量發行, 有缺貨的跡象)

其實,因為彩度的關係,她可以畫出誇張的眼彩,但如果下筆輕一點,就可有又粉又亮又不會太誇張的效果。試粧時,小姐畫的有一點點重(就像她們臉上的妝那樣),待我要求淡一點,推掉一些眼影粉時,我想要的效果就出來了。而且可做出多種色彩變化,適用於趕玩配色遊戲的Buy家女們。不過她是一定要用眼影筆來畫的,而且最好要有兩隻(打底及畫眼皮的部份),如果用眼影棒那顏色會太重, 太恐怖。

你有用過其他品牌的嗎?
其它未列入我們市調清單,不是太貴(RMK兩色就要1600左右)就是我們很少用或來不及試用,如果有哪位愛好眼彩遊戲的Buy家女有更Pro或更精闢的見解,歡迎來交流指教。

------------------------------------------------------
歡迎Forward 討厭盜用
版權所有 Buy家女享樂主義

訂閱Buy家女享樂主義 每逢享樂週五發刊
http://mychannel.epaper.com.tw/channels/h/a/happism/

網站
http://home.pchome.com.tw/super/happism/

台長: Via &Brisa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