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0 11:36:23|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ots新激用品測試報告 by Vi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OTANICS豐盈洗髮精
Via我一向很喜歡買洗髮精,因為我覺得洗淨是髮質好的第一要素,而我的髮質屬於比較細又軟的那種,所以就在Boots買了BOTANICS豐盈洗髮精 。
就外觀而言,其實這牌子在Boots在廣告時我就非常注意,因為它的包裝正對Via的胃口,包裝設計的很有現代感,所選用的色系也很有細膩、植物性的感覺,所以在Boots看到時,Via簡直就要瘋掉了,因為它有好多種系列可以選擇!不過有個缺點就是從外表很難去判定它是什麼髮質系列,就是標示並沒有很清楚,要仔細看。
試用的感覺,覺得有點ㄜ………第一,它的泡沫並沒有很細緻,洗髮精真的從泡沫可以分辨這洗髮精的好壞,不太綿密;第二,在沖洗的時候,發現有糾結的現象,就會覺得頭髮很重,好像沒沖乾淨。(這點我有另外再求證另一個朋友,她的感覺也是如此。)再洗第二道時,感覺有好一點,比較順,但是還是有糾結現象;第三,洗完頭髮後,不抹保樣品的情況下吹乾,覺得頭髮並沒有豐盈的感覺 也沒有梳理順暢,反而隔天比較難造型。
所以基本上 Via是不太滿意這個產品,雖然她的包裝很好看,但是一瓶好的洗髮精是在洗髮時,泡沫細緻,而且洗時頭髮很順,在吹乾時,會有輕盈的感覺,像H2O的MILK 洗髮精等。但還是比較推薦真正專業的美髮產品,例如肯邦、 Reken 這些洗髮精就真的都很棒,而且搭配潤髮乳,你就會愛上它。其實當你沒得比較的時候,你會覺得OK,但當你用過真的好用的東西時,你就會愛上那種舒服的感覺。

Natural Collection
牛乳泡沫幕思 (NT 180)
這個可愛的系列,相信有去BOOTS的BUY家女們一定都很有印象,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而且系列商品非常多,每一個的味道都像可以吃一樣,但有的有點噁心,像蛋黃潤膚霜,光想就覺得蠻噁心的。不過可愛的乳牛圖案一下子就吸引我把他帶回家了。
試用之後,發現她的擠壓設計的很好,不會一直流出來,也不會有殘渣,很俐落的把開口給封住了。而她的牛乳味道真是讓人受不了,真的真的好想吃一口沐浴幕思,因為它的泡沫又很綿密,加上味道真的很誘人,很像鮮奶油的樣子,仔細一看包裝上真的有寫不可食用,可見不適合小孩子用,因為味道太像了,小孩子一定會一時衝動就吃下去的 。
不過,它的泡沫雖然細緻,但是洗起來好像沒什麼感覺,猜想可能平常用很多泡泡的嬌生習慣了。

橘子味道的身體去角質(NT 180)
可愛的顏色及鍾愛的味道,是我選擇她的原因。用的感覺還不錯,因為比較少用身體去角質,但是覺得顆粒還蠻細的,用完皮膚似乎有變的比較滑。



台長: Via &Brisa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