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04:12:4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不持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可能持久

尤其
當一個人懷疑自己的時候

本來很甜蜜的話
也都覺得是在吵架

如果沒有人先承認自己還愛對方
愛就變成掙扎



不可能持久

尤其
當你開始懷疑
我不愛你的時候

本來想牽你手
卻覺得尷尬

如果沒有人先承認自己還愛對方
愛就變成掙扎

我不想失去你
又不知道如何表達
我愛你明明就在心裡面迴盪

我不想失去你
又不知道如何表達
下次多希望你能夠鼓起勇氣說話



---------------------------------------------------



生命中有太多來來往往的過客
寫下不同的故事
讓人百感交集

不管生離還是死別
都能譜成一首專屬自己的歌

看過聽過的
故事有很多種

完結
要到哪天
才會翻到那一頁

未知數

命運跟機會
是可以選擇的

沒什麼事好後悔
自己的選擇自己承受
要會拿捏一切

對錯要分明
而不是讓心被牽著走

只想說
如果覺得自己可憐
都為情所困
何不想想
世界上有多少需要幫助的人
可憐的人又有多少

也或許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吧

但是心態很重要
態度也很重要

逆來順受的人
最讓人佩服與敬佩

不管是誰
看到我這一篇
頭腦醒醒吧

真的沒必要為了愛情傷神傷心
那麼週遭關心你的朋友家人
知道了會有多難過

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把握當下
才是最重要的
生命無常
誰曉得會發生什麼事情
世事難預料

太多的話想說
但一時之間
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有需要諮詢的
可以留言
或即時通或MSN吧
我很樂意為大家解答的

;)











台長: 【夏可澄】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囉哩叭唆叨叨絮】 |
此分類下一篇:【雙面人】
此分類上一篇:【母親節快樂】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