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04:23:0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被點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點點名♥







把幸福傳給我的人:啵比小傻(照片那妞兒)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報台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1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1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0個問題,傳給其他0個人,
列出其他0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不用到這0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說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可以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0個人要在自己的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0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騙肖欸,當我三歲小孩啊!﹞


問題: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這個嘛‥要看分手是怎麼收場的!但不一定辣~時間可以沖拭一切!

2、最近最鬱悶的事?
  跟朋友鬧不愉快或是想到沒錢!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因材施教!哈哈哈~看情況而定欸!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好吃都喜歡啊!好吃就好吃,還需要什麼理由啊~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可愛俏皮又很愛我

6、最想珍惜的人和事是什麼?
  把握當下吧!

7、喜歡哪種穿著呢?
  看我心情,適合我的好看就喜歡啦!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錢$。

9、對於愛上別人你的觀點是什麼,有什麼感覺?
  感覺對了什麼都不必多說,因為感覺無法言喻啊!

10、從小到大你最開心的時刻?
  很多欸,數不清~你是說哪時候?

11、你最喜歡唱的一首歌?
  看我心情而定,適合我的都喜歡!但不喜歡高音的!

12、你覺得你的優點是什麼?
  我的優點噢~搞笑白癡愛裝可愛,生氣很快就好了!

13、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
  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我會做我想做的事情。

14、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世事難預料,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想去巴黎和歐洲吧!因為聽說那邊人都很有禮貌又很美。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或城市?
  韓國或是威尼斯還是米蘭吧!

17、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一個太少兩個嘟嘟好,三個太多了~最好是來個雙胞胎或龍鳳胎!

18、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心意到就好,一切都是感覺問題!

19、你最喜歡吃的泡麵 ?
  乾的那種炸醬麵之類的吧!或是韓國日本的!

20、未來最想要實現的事?
  發大財帶家人去玩,補習,完成我想學的東西~還有找個人嫁了!










































台長: 【夏可澄】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名遊戲】 |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遊戲】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