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02:56:5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來愛去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


你愛我 我愛你 你愛他 他愛我
我愛他 他愛你 你愛他 他愛他


----------------------------------


換來的是幸福或悲傷
不過只有一線之隔

無分誰對誰錯
難道要怪上天捉弄

不懂自我反省
還要一再推卸攬在別人身上

愛情不是學到就是得到
傷會讓人成長

雖然說世事難預料
感覺來了任誰也無法擋

如何才能使思緒清晰
一旦陷入愛情陷阱
中了毒染上癮可就沒輒了

很多事情明知道不可以
卻還是那樣做

知道結果
還是奮不顧身的往前衝

只能說人總是犯賤


























台長: 【夏可澄】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寂寞是什麼顏色】
此分類上一篇:【選修或必修】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