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0 22:53:53|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在福中不知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對自己說比上不足比下綽綽有餘囉"但是我真的覺得好煩"

尤其是你們給的莫名壓力"讓我真的壓得快死掉了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能不能自己舒壓,部要拿我和妹妹開刀?!

別人在我們現在這個年紀哪知道什麼是名間疾苦?!

 學費的是你要跟我要多少次?!

是誰讓我負債的?

是誰讓我沒大學讀的?!

是誰讓我在現在這年紀就要擔心未來可能面臨沒房子住的可能?!

是誰" 都是誰?!

累了" 怕了" 有沒有想過當在當你們過父母親節時,生日,過年時我有多對不起老公"

他總是先把你們的錢要慶祝的錢都準備好,到最後他都沒錢可以寄回去給他的家人"

我有多自責"

你們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台長: 彎彎公主..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