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7 11:57:37|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們回到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欠好多人一個道歉,做了一個最差勁的示範,我一直認為我是屬於雙魚座最專情的一個,原來遇到事情我也會走錯路,很抱歉! 我居然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變一個人,有失去過才更懂得珍惜,深深感受到這句話的意義,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到了失去才懂珍惜?!我只有後悔,還有現在的知錯、懺悔。

親愛的我知道這段時間我傷你真的傷的很重,但是我回來的" 真的不會再像那樣了,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我都願意勇敢去面對,我知道我現在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找回過去的我們,我知道我們一定可以回到過去,因為我們仍然很愛對方,我會努力找回過去的我們,讓我們回到過去每個人都羨慕的我們,最幸福的我們,也是大家最認同的我們,會走到最後的我們。

雖然我們現在這狀態都很好,但是我知道你還是無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忘記那ㄧ個月,我知道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我也相信你曾說過的一句話,你說:「時間可以改變一個人」我相信時間可以把你改變回來 ,因為它雖然把我變壞了,但它也讓我回來了,我們會回到那最幸福的時候。

我很笨,很容易就相信別人說的話,就是因為這樣我更需要你,你說你會保護我,你會要我永遠都知道你不會害我,我知道.. 我現在都知道...  我需要你 ...  請你不要離開。。

在這短時間,外在多多少少都會說些什麼話,我不會害怕,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些什麼,我清楚,但是我也希望老公清楚,老公說在我畢業前這段時間要我好好想清楚,我想好了,也清楚了,你害怕我會有變化,我跟你說,我不會改變我的決定了,因為現在的我很害怕失去你,我知道我該珍惜愛我的人,而不是都要他一直包容我,體讓我!

經過這件事情,對於錢,是個敏感的話題,沒有的事情我不會去在乎! 但是你給我的感覺很重要,錢這種東西,我確實有能力可以給自己,我也願意付出予你,無怨無悔,真的,相愛是互相的,是真心的,是不求回報的,是無怨無悔的,你過去願意這樣為我付出,現在是我為你付出的時候了,這不是你所謂說的報答,這是真的相愛的定義,是互相,老公可以知道嗎?!        他們如何說 我無所謂,因為將來要跟我走一生的人非他們也! 

謝謝老公願意給我機會... 我會珍惜我們的這份情,我會努力讓它回到過去幸福的樣子,我會努力讓你再像過去一樣對我放心,我知道很困難,需要很多時間,但是我願意!  我願意努力,我找回我自己,我也要把你找回來 ,把我們的幸福找回來,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大家都有自己的新計畫要去實施,請加油!  

老公不管你在哪,我就會在哪,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跟隨。

 

台長: 彎彎公主..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老婆愛老公 |
此分類下一篇:你我的足跡 ((后里))
此分類上一篇:從別人的愛情看自己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