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2 23:10:4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篇生日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uVivid-免費自製MV,動畫賀卡,手機影片鈴聲 下載此MV作品到手機或電腦珍藏

 

 

2010/03/20
時間很快,盼啊盼的就將這天給盼望到了,老公苦苦的安排卻都一一讓我破壞掉,對不起!哈哈!讓感很甘心^^永遠都有你這樣愛著我,那一天老公原本要計畫去
大坑心之芳庭但是後來我說我們還是去集集好了,之後又變卦的說去日月潭,這一路真是辛苦老公了,騎車真的很累,更何況是騎到南投的山路,一路我們抱怨,
但是也開心抱滿著期待的心情,陸上看見一群一群的車隊,三五台車,好朋友相約也一同遊行,跟著指標走,猜測著他人錢往的方向,我們總算抵達目的地了^^
心情愉快,看老公充滿成就感,跟我說沒有幾個T能這樣辦到的^^ 哈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像個大孩子一樣。這是真的,或許還有人也未必敢騎車去,平路就還好,山路真的很可怕,下午如果又起霧更是麻煩,下雨更加危險""  老公為我做的一切真的很多,讓我很欣慰,謝謝老公" 我永遠只要愛你一個^^

台長: 彎彎公主..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老婆愛老公 |
此分類下一篇:說不出口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事後是我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