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21:57:14|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懦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自己很懦弱!!
在公司好像一直都沒有自信過
或者也應該說 自己的能力沒有很好
今天跟永慶聊說 就算星期三休假也會接到公司的電話
接到電話只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很重要 很多事都不能沒有你
另一種是 工作能力不好 留一大堆豬屎給同事
我說 我是後者 工作能力不好 留一堆事
永慶這時就說 你不留豬屎給別人 別人也會留豬屎給你...
說得真好!
出社會後 很多事都不一樣了...
更多的無奈與無力..
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很像每個周末都會在家哭一好一會兒..
然後再很累的睡去..
每次都告訴自己 過了這個晚上 我就會重生!
事實不然 一樣的生活 一直在循環著..
很矛盾的想法..

最近真的過的不是那麼好...
好幾個晚上 我都只想一個人靜靜的..
也不想聊天 只想漫無目的的轉著遙控器..
甚至害怕接到朋友的電話..

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休息.....還好 還有貓會陪我....

台長: 又美好又寂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