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01:58:1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貞秀的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瘋狂的在與你通完電話後..
決定隔天馬上去辦PHS..
只為日後跟你講電話能夠"暢所欲言"不用計較通話費..
並且馬上決定星期四晚上上去找你 隔天一大早再趕回來上課..

天啊..我真的瘋了..
就這樣一個晚上 我們霹哩啪拉的講了一堆話
一堆一直要說但因為沒見面所以一直沒說的話..
見到你 真的很高興
讓我完全放鬆的跟你說話
見到你 我只是一直笑 因為心情真的很好
完全忘了我是一下課就直接騎車飆到市區搭火車去找你..
牽著你的手 讓我感到溫暖..
就算是一直走路都覺得無所謂..
謝謝你 讓我這麼開心..
別忘了我曾經跟你說的話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賺錢了
我一定要把一些錢捐出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到時你一定要提醒我去履行我所說的話...

另外一件開心的事 是你交男朋友了
而且他很疼你 讓我知道你是幸福的...
有了你的台北 讓我覺得溫暖..
去台北真的沒幹麻 不是心情不好也不是去逛街
只是想見你一面..
只是想見賴貞秀一面...

台長: 又美好又寂寞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