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9 01:43:42|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棋靈同人)【最討厭你】我們的愛情故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討厭你】之我們的愛情故事﹝2﹞

絕絕對對、絕對,沒有人會像他那麼悲慘的! !

「進藤,今天你是怎麼了?」和谷的額頭抵著進藤的額頭,
一臉認真。「從一開始就發呆,和我跟伊角出來有那麼無聊
嗎?」不知道惡作劇還是開玩笑,和谷一臉可愛的笑容令人
無法拒絕。

「也沒有啦。」繼續讓他靠著,他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拿
根薯條放進嘴裡啃。「只是覺得很煩而以。」

從上次和塔矢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到現在已經過了快一個
月了,這段時間以來他總覺得不管走到那裡都看得到塔矢,
再加上他那過於親密的動作和挑逗的言語,讓他簡直要瘋掉
了,最重要的是自己一看到 他竟然會忍不住臉紅心跳看不到
他的時候有會想起他,天啊這是什麼症狀?

「為什麼煩啊?」伊角笑著問問,對這個大男孩有著對弟弟
一樣的疼愛。

「還不就是……」點點點,進藤突然想到,自己真的應該要
把塔矢和他圈圈叉叉以及對他叉叉圈圈那一類的事情跟他們
說,(亮:喂喂阿光,我都還沒對你做什麼耶~=_=+作:你確
定嗎?)轉念一想,還是不要好了,不管怎麼說,一個大男生
對上另外一隻變得那麼弱勢,實在很丟臉。「嗯,也沒有
啦。」

「到底什麼是啊?扭扭捏捏的,你最近怎麼變的那麼像女
生?」無聊的扳回身子,和谷趴在桌子上,有一口沒一口的
吸著可樂。

「和谷!」伊角笑著微微說他一聲,不過老實講,他實在也
有那麼一點感覺。噗哈哈…他突然想到穿女裝的阿光,竟然
還很搭呢。

像女生!!??聽著他們的話,進藤反反覆覆的思考這句話
的涵義,好一會兒終於了解他們的意思,想破口大罵卻忍不
住尖叫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像女生像女生像女生!?啊啊啊啊果然如此,他就說每次和
塔矢一起時他都會感覺自己很像女生,沒想到現在連平時都
會讓人這樣感覺了啊啊啊~!!他這個現象應該叫做什麼!?
班上好像有幾個女生狂愛同性戀,聽說這種現象就叫無敵總
受君啊~~~(班上的佚名同人女:喂喂進藤同學你終於承認自
己是總受啦~?既然如此那下次會刊的主角我就拿你和塔矢亮
來玩吧~~~)

啊啊啊啊~~~~~~~這個不是重點啦,他和塔矢他和塔矢他和塔
矢!?

現在的他腦子裡已經開始在想種種未來美好(!?)的遠景
(!?),他會穿著裙子和塔矢在大街上逛來逛去還會在晚上
時沒有人的噴水池前kiss加法國式的那種深吻,或者是他穿著
圍裙跪在玄關前面手上還拿著鍋鏟,在塔矢回來的時候和他
親一個再擁抱一下,體貼的跟他說洗澡水已經放好了~~~~~~
啊啊啊啊,他不要那個樣子啊啊啊~~~~~~~!!(作:以我看
來某光你才是不太正常=___________=|||||||)

「阿光、阿光?」和谷有些擔心的在阿光面前揮揮手,今天
他真的很奇怪,突然尖叫完以後又這樣像是看到鬼一樣的發
呆。

「和谷……」眼眶快擠出淚水來,進藤光一臉愛哭愛哭,一
把就撲到和谷懷裡。「嗚啊啊啊啊啊~~~~~~~我不要當變態啦
啦啦啦啦啦啦~~~~~」

「喂喂啊你是這麼了?啊,鼻涕不要擦在我衣服上啦!!」

「我不要當變態啦~~~~~~!!」進藤光依舊是哭得抽抽咽咽
的,根本就完完全全的黏在和谷身上。

真的在哭………。和谷頭痛的扶著額頭,抬頭,坐在對面的
伊角一臉淡笑,低下頭,讓他眼中閃過一絲黯然。

他們的四周突然變得很寧靜很寧靜,耳邊突然響起滴滴答答
的聲音,他並不打算抬頭,想也知道是下雨了。「下雨
了……」

突然眼前一陣陰影,和谷這才抬頭一看。「塔矢亮?」

聽到熟悉也擾他心煩意亂的名字,進藤光嚇了一跳,下意識
的跳離和谷,躲在他背後,看到一臉詭異的塔矢亮自己竟然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心虛。

天啊!真的中毒太深了啊!?

一臉笑容,陰森的有點可怕,塔矢亮嘴角勾起但眼裡卻滿是
怒意。「不好意思,現在趴在你身上哭的進藤光可不可以
借、我、一、下?」

難得看到除了對圍棋以外塔矢亮那麼有『氣勢』的樣子,和
谷下意識的讓出位置讓他抓人。「喔。」

回過神來摸摸下巴,沒有理會進藤被塔矢一邊拎著走時頻頻
回頭指控的哀怨目光,嘖嘖嘖,看
這兩個人不單純,之前進藤奇怪的表現也有了解答。

「和谷,你有沒有覺得那兩個人怪怪的?」伊角問道,其實
答案也是了然於心。

「放心啦!!看塔矢的表情就知道了。」和谷拍拍他的肩
膀,起身離開。「我們也該走了,不然待會兒雨越下越大,
會淋得很濕的。」

「快點,不然我不等你了。」

伊角跟著起身,看到和谷一個人的背影,突然覺得有莫名的
感覺在心底發酵,想也沒想,就拉住他的手。「再多待一
下。」

脫口而出的話往往令人驚訝,連自己都會被嚇了一跳。「還
是你要到我家?」他搔搔頭,有些不好意思。

和谷笑了,一個很開朗的笑,誰也沒發現那個笑容有點悲
傷。「那就到你家吧,不過到時要淋濕了,你的衣服要記得
借我穿喔。」

「那有什麼問題。」

兩人對視,相偕離開,和谷看著一點一滴落下的雨,那柔柔
的輕觸就像伊角一樣的溫柔。

伊角,你知道嗎?對於擁有著說不出口的愛戀而言的人,太
過溫柔,也會令人心碎。

-------

「你到底要幹嘛啦!?」被重重的甩在床上,進藤光微微趕
到疼痛的大叫,對於他這種拎小貓的態度讓阿光感到非常不
爽,他竟然把他就這樣從麥當勞拎到市河小姐車上再拎回他
家耶,還好塔矢的爸媽都不 在,不然他連一咪咪身為棋士的
尊嚴都沒有了。

「幹嘛?怎麼不問問你自己你剛剛在做什麼?」塔矢亮瞇起
眼,雖然現在的阿光就像一隻灑潑的貓咪一樣可愛得讓人想
咬一口,但絕對不可以被『美色』所惑,在那之前他絕對要
先審問他和剛剛那個男孩的 關係。「那個男生是誰?」

「他是和谷啦!有什麼意見!」進藤光不滿的想爬下床,塔
矢卻早他一步的把他壓在身下。

「我不是問這個,為什麼你會抱住他和他很親熱的摟在一
起?」看著進藤光逐漸漾紅的臉頰,塔矢壞心的笑笑,隨後
還在他耳邊呼氣。「為什麼呢……?」

這、這傢伙!?他到覺得自己和他現在的處境才叫做『很親
熱的摟在一起』!「因為、因為…」

「因為什麼……?」好可愛!塔矢亮在他夾邊偷了個香,原
本按出他的雙手不自覺的滑到他衣襟的地方。(作:喂喂你不
是要審問人的怎麼變成在調情啊?)

不說還好,這一講進藤光倒想起自己剛才很在意的事情,又
尖叫了起來。「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當變態啦
啦!!」

「……………變態?」
嗯,空氣變的不太一樣,他這樣說是不是好像有點不對啊?

「……」塔矢亮沒有說話,只是低下頭略略沉思,他不曉得
自己有沒有因為這句話受到傷害,但懷疑是多少有的。「你
真的這樣認為嗎?」

這下子換進藤光無言了。「嗯,其實也不是啦,可是
我……」只要一想到自己要穿圍裙拿鍋鏟還要幫他放洗澡水
他就覺得很抓狂,總之,他不想當女生啦。

「就是、就是……」他真的不想當女生,可是這樣說出來實
在有點蠢…。

「我、我……」還在猶豫。

「真的、真的不……」到底要不要說?

「我不想當女生啦!!」呼!終於說出來了,進藤光一臉驕
傲的看向塔矢,自己還真有勇氣咧!(果然是自戀狂=--=)不
過,塔矢怎麼一臉莫名其妙?

「你確定你是因為這個…有點蠢的理由?」塔矢亮有些不敢
相信的看著阿光,卻見到他猛點頭的可愛樣子,忍不住大笑
起來。

「不然你說要怎麼辦嘛!」鼓起雙頰,顯然是很不滿他的嘲
笑。「喂,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壓著我?」

笑得快岔不過氣來,好一會兒他才平息笑聲。將懷中人兒摟
得更緊,彎起曖昧的淺笑。「我有一個好辦法。」翻過身
來,讓進藤趴在自己身上。

「你,來當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