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21:00:14| 人氣8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耶我的幸運日>_<要看我滴照嗎?請進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圖放我可愛滴Aya

啊啊啊啊!
昨天一定是我從生下來到現在為止最幸運的一天吧(淚)
第一次那麼感謝有好天之德的上蒼讓我進來這所可愛的學校唸ˇ



昨天和前天是小小珀的新生訓練喔ˇ



新的學校啊...雖然說不是頂級漂亮,但也不難看,而且整個校園應該算不上小,
(...只是我討厭四百公尺的操場就是了=_=||)
到了新的學校,這個地方就是我要在未來待上起碼三天的地方啊ˇˇ
超興奮超不安超期待的ˇ
小小珀的家距離高中就讀的學校算的上是小遠,我要搭校車上課通學,
在這兩天坐校車的路程上...
有帥哥啊(爆)



咳咳好了回正題,
到了學校,我在費了九牛二虎的力下(...因為我迷路的功力其實還挺不賴的)
終於找到了新的班級,只是不找很好,一找可是讓我脆弱的心搖搖欲墜啊>_<
一整層的三樓裡面,竟然只有兩個一年級的班級而已,
...一班和九班...
就這樣而已ˇ
...我就知道語文資優班會是讓我後悔的選擇,我們隔壁的還是數理資優班,
這樣一年過下去我是不是會變成自閉症兒童啊(爆)
也就是說,總之,
我會努力向外發展的XD
雖然、唸書、很重要...
但是,我想要認識更多可愛的女生啦~~~>_<
(而且、帥哥...都在樓下)



然後是我們這班XD
因為我們學校是國中和高中部聯在一起,所以我唸的班別是四年一班XD
然後我們這班只有十個男生啊...(狂笑)
從自我介紹時的一咪咪蛛絲馬跡看來我就可以預料到未來一年他們會被女生欺壓的多慘bbb
男生的處女座還真多(爆)


自我介紹...(我真討厭這個程序,而且每次到新班級老師一定都喜歡來上這招)
我超級緊張的啊>_<
雖然說是我第二天才自我介紹,
但是還是超不知道該怎麼講才好的,本來努力想到的話都給我消失不見,
到最後名字綽號報上,很普通的跟大家說我跌倒的糗事,
還有不知不覺就把我的身高長高又縮短的事情爆出來就是了=_=


我們班上有30個女生,其中有幾個女生還蠻可愛的啊ˇ
坐我旁邊的女生和斜後面幾個女生很快的就跟他們混熟了XD
(笑容果然是很有用的溝通方法嗎?)
第一天早上我還乖乖安靜的跟什麼一樣,中下午開始就跟新朋友聊起天了,
第二天...是原形畢露嗎,已經開始吵了...|||bb
(我們班一下子就變的很喧嘩,而可憐的男生只好很可憐的組起男子小團體來)
我朋友問我說,你新認識的朋友是不是長的都很可愛...
我沉默,無言已對。
雖然超可愛滴美女只有一個(爆)
但好像是真的...(明明自己長的不怎麼樣,卻喜歡找可愛女生下手摧殘?XD)
雖然說我不是完全看外表的人,只是愛看美人是我的天性嘛(毆)



...是說我的新班真的有個很可愛的高瘦女生,似乎挺文靜的,一開始我根本不敢跟他說話,
但是後來...是他先對我笑的喔!!
...嗯,好吧,我沒有那種被美女搭訕的本錢,我承認他是因為看到我一打鐘馬上就跳起來的動作才對我笑(其實是笑我笨蛋*爆*)
說話也很可愛XD




而且總覺得我不是普通的幸運,
我們班上和導生學姊,
總而言之,
就是可愛女生的微笑我都賺到了(爆)




是說我還蠻好奇為什麼學姊會又對我笑又對我比YA(裝可愛滴POSE),
難道是因為我午休不睡覺的關係嗎???
(爆)





還有就是新生訓練有泰半的時間都待在禮堂廢話,
我深信我們學校的男主任老師們一定都是受到了詛咒,
禿頭怎麼一個比一個多啊!!!
連教官都有點禿頭=v=|||
(順帶一提,高高的那個教官超討人厭的,不好的事情不要去想,但是那個臭教官...氣廢人了!)


是說...我們學校的制服超級可愛的呀>///<
是水手服,然後很可愛的搭配那種,好開心~*轉圈圈*
學姊穿起來都超好看的ˇ
啊...我也想穿起來那麼可愛(淚)
但是我們的制服還沒有發下來說,錢都繳了,也沒說哪天可以拿...
難道開學那天真的要大家自己穿自己的衣服來上學?(歪頭)




好了好了,講那麼多結果半樣重點(?)都沒提到,
其實這兩天我最幸運的事情就是ˇ
碰‧到‧帥‧哥‧啦ˇˇˇ



這真的是兩天來我最開心的事情(淚)


和我同校的那個帥哥ˇˇˇ很可愛的喔ˇˇˇ
雖然說他長的也不是說超級帥還是怎樣,不過以高中生的標準看來算不錯吧?(歪頭)
但是在我的心目中真的是爆可愛的>///<


從上學在車站等接駁專車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他啦ˇ
因為他是在那群等車的台客學生當中我覺得比較好看的...嗯,應該啦,總之注意到了就是ˇ
其實一開始也沒有想說怎樣,所以挑位置的時候也沒有顧忌到什麼,
只是到後來...中午吃飯的時候,主任廢話完的休息時間,
我看到那個帥哥的次數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w=||
想不記起來他長怎樣都難bbb
(結果那天回家我只記得他長什麼樣,對我新認識的幾個朋友完全沒概念)
放學的時候也看他一個人坐在位置上面等車,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好可愛啊>///////<
他應該是一個人來唸的bbbb
(不然這麼可愛怎麼可能沒有朋友?)
然後那天回家.......>/////<
不巧...(嗯,剛好?)坐在他附近,他回來的路上一直猛打瞌睡,
他的睫毛好長,好可愛啊>///////<
只是車子的人真多=_=明明是遊覽車竟然還可以收站票的這種,擋到我的視線了啦路人甲乙丙丁!
是說我偷瞄的正高興(?)時,他突然睜開眼睛,真的嚇我好大一跳...||||
應該沒有被看到吧(爆)
(我同學說我是白痴,應該裝平常一點,馬上轉過頭去反而很莫名其妙)


然後就是第二天ˇ
我媽載我到車站的時候,馬麻停車的地方剛好就在他附近啊,好幸運啊ˇˇˇ
都還沒下車就看到人了ˇ
然後後來搭車,我又剛好坐他附近(上天是眷顧我的啊...至於剛好嘛ˇ真的很剛好ˇ)
早上他很清醒,也是一樣的可愛啊>//////<
是說第一天和第二天他都穿白色T-shirt,為什麼他那麼愛穿白色衣服啊bbb


後來下了車走到教室,本來還想說要等到回程的時候才能再看到他,
結果主任廢話的休息時間,我又看到他啦ˇ他又坐在後面的椅子上ˇ
我跟著朋友一起走,而他也終於交到朋友了,和之前安安靜靜的樣子不一樣,變的比較活潑說bbb
接下來、集合、午飯時間...又很幸運的一直碰到他(我可沒利害到製造偶然機會,上天真的是眷顧我眷顧到不行,吃午飯時連放餐具出門口的時候他也走在我後面)
超幸福的呀啊啊~~~~~~~~~~~~>//////<


然後一直碰到他,到了量制服的時間,
唔,剛剛解散的時候,一個不注意他竟然從我面前經過,
害我完全被驚嚇到,然後呆呆站在旁邊發呆說,
不過我朋友還真利害,一邊發現我呆住一邊還可以聽到他們說的話,
他告訴我那個可愛看起來還有點安靜(?)的帥哥很好笑的向他朋友抱怨,今天早上的校車真慢...
抱怨也很可愛>///<
原來他那麼安靜看起來像在...發呆的時候在心裡抱怨這個啊bbb



最後到了放學時間,我朋友們已經三三兩兩的走了,
我也準備要去搭校車了,可是校車竟然停到很遠的地方去讓大家等,
我有去問教官所以知道校車在哪,只是...帥哥不知道啊(淚)
因為怕他沒搭到車,所以我就特地在那附近轉來轉去,
後來車子要發了實在是沒辦法我才拖拖拉拉的去搭車,
然後也不知道是計謀有用還是怎樣,帥哥真的有在後面上車啦>v<
結果兩天下來最幸運的事情就是ˇˇˇ
帥哥坐我旁邊啊>/////////////<
(唔,其實中間有隔一個位子,但是我的眼睛自動忽略)
好可愛好可愛啊ˇˇˇ
感謝上天ˇˇˇ真是眷顧我到不行ˇˇˇ
>////<
還有心中最大的感想就是,還好出門的時候多考慮了一下,沒有穿的很拉塌,
(其實考慮考慮就拖了很久才出門,還好有趕上校車)
後來一到家附近就衝去問我同學今天穿這樣會不會很難看bbbb
第二天回去的車上,帥哥又在睡覺啊,
睡覺的樣子真的很可愛,頭會一直點,點了幾下又驚醒,然後側臉換邊睡,
不過我實在很佩服他車搖晃成那樣他是怎麼睡的著,我覺得最後一排很會搖|||
睡覺和睜眼的樣子都很可愛啊>/////<
(上列動作我其實都裝的很若無其事的偷瞄)

後來下車後啊...停車的位置和前一天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一群學生也不知道是誰帶頭,大家很盲目的往左邊走,結果帥哥和我也都以為方向在左邊,也一起走...結果就是一群很盲目的準學生一起繞了一整大圈才走回正確的方向=v=|||在發現走錯路的時候,我很茫然的看著四周圍,發現帥哥也在做同樣的動作...一群人都在做相同的動作||||
嗯,不管是誰帶頭的(我沒印象了)
總之很謝謝他讓我又可以多繞一圈呀啊啊ˇˇ(大心)
當然後來有找到回家的路啦=_=||


總而言之帥哥真的很可愛啊ˇˇˇ
就是這樣ˇˇ


回來的時候衝去找朋友,
語無倫次的陳述自己興奮(?)的心情,
只是上列所有動作當然也理所當然(?)的被我朋友劃在花痴+白痴的這塊圈圈裡面=///=
糟糕的是難以否認(爆)


然後上列事情,在我心中已經是幸運到不行了ˇ
更令人興奮的消息是...


小‧導‧要‧來‧台‧啦!!!!



回家一收信就看到這個令我灑淚的消息,

雖然說來的人不是小風,但是Lead...我可愛的Lead...
我愛的宏宜要來啦ˇˇˇ小敬多ˇˇˇ我的天哪ˇˇˇ
只要一想到這像是空降的幸運消息就快樂到不行!

大家放心吧(?)
我一定會去見我可愛滴宏宜滴!!!
以前小火來的時候我還沒迷,沒來的及見到,而這次的小導我是不會錯過的啦!!



小導我愛你!!!
(吼)









熱血灑盡,自動仆地。
(掛)










喔喔,對了,有人想看我長什麼樣,我滴照片嗎?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pili406886/my_photos

可以到這邊看喔^Q^





BY 帥哥很可愛滴珀爺












其實我是很奸詐滴人bbb
別指望可以明顯看到滴照片bb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lucky day
不錯的部落格喔!
有空也來我的逛逛吧! 歡迎喔!

http://www.joy.uuu.to
2008-10-13 00:5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