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2 19:34:25|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夏天,因為可以在大熱天的時候吃刨冰,還可以去海邊自由自在的遊玩,又可以在冷氣房中吹冷氣。
夏天的冷氣吹起來帶來既涼爽又舒適的感覺,尤其是軟綿綿的床上更是讓我舒適百倍;夏天的水果冰淇淋吃起來酸酸甜甜冰涼又好吃旳感覺,然後可以加各種五彩繽紛又色彩多變的冰沙、刨冰、冰棒,其中我喜歡美味可口香草口味加芒果口味的冰淇淋,光是想到這個夏天的冰品就令我心動不已,口水流滿地。

我覺得夏天是美麗的,因為地上長滿了各種植物,當我走在路上一陣風吹來都有清香的感覺,夏天是炎熱的,太陽彷彿像個灼熱的大火球,我換上喜歡的背心、短褲,手刀衝向冰箱拿起冰水暢快喝下;夏天的夜晚如此寧靜,天上有美麗的星空,今晚的月色宛如鑽石一樣的美,所以我愛夏天

台長: 抵免愛情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