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07:26:5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溺爱 part 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子唯交往已經有兩年了,考上了St Martin,子唯則到Royal Holloway讀Economics.三年來他對我好的沒話說,只能說他是一個很好的情人吧.大三的生活比以前還要忙,他不只要忙學校公課,還有家庭企業,忙碌也代表著我們越來越疏離了,連見一個面也要提前好幾天約.

沒空可能算是一種藉口,說感情已經冷卻比較真實,以不再的熱情可能變質成親情.性關係變的不再重要,算算,他已經有一年多沒碰我了,兩個人都不太在意.
時間的延伸及人際圈擴大,也沒有當年讀foundation那種簡單及純真了.
已經沒有的感情再留著有什麼意思?

“分手吧”我再要離開他家時冷淡的說,他沒有說什麼,冷漠的點點頭
剛交往他說過,分手由我來說,可能是不想傷害到我吧,而我也這樣做了
有點捨不得,可是還是放他自由吧,關上門的那煞那,眼淚不爭氣的流下,只能問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心理還是期待他會拒絕,或者是挽回我的,可是…他沒有…

原本只是想試探他的,想知道他到底還愛我嗎?這就是答案,心好像被撕裂般,好痛…

以前那個陽光男孩,如今被忙碌摧殘,我該同情他嗎?有著對兒子能力永遠認同的父母?





Georgina和我一起考上St Martin,唯一慶幸的是,友情細水長流,我們還是無話不談.聖誕節我們結伴到瑞士玩,放鬆一下心情,有點羨慕她和Daniel,明明已經交往了那麼多年了,卻還是像剛剛認識一樣,至少Georgina還是會因為要和Daniel見面而打扮的美美的,Daniel還是會每次見面送她花.

去完瑞士,心情依然沒有好轉,訂了芝加哥的機票,去看一下文旭哥也好,不知道他和尤晶姐過的如何.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每次的願望就是和子唯回到最初…





“白渠煙…你來幹麻?”開門的是一個陌生女子,我沒有看過那麼漂亮的女人,著實暫在門口發愣,天使,是我腦中第一個形容詞

“你是誰?”我有點痴呆的問,不覺得有見過她

“我?尤晶啊,你這個白痴,進來吧!你文旭哥回台灣了說”她拿走我的行李,然後丟在走廊的一角,把我推向客廳

尤晶?怎麼可能?

她順手把我推向沙發,要我坐,這女人真是粗魯,把她脫俗的美女形象毀了

“喲!我們家小美人感情失意嗎?”

我瞪她,有那麼明顯嗎?至少我也去過瑞士度完假才過來的

“是很明顯啊”她裂嘴笑,用右手遮

我瞪她,眼淚一滴滴的往下流,連她都看出來了,感覺好像全世界都知道了.她遞給我一張面紙,我拒絕,用衣岫嚓眼淚

“他不要我了,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為什麼會跟她說,也許這裡只有她了,大老遠跑來芝加哥,可是文旭哥不在

尤晶很大力戳了我的額頭,然後不以為意的說“因為你笨咩,真丟女人的臉,現在不是自憐自噯的時候了,晚上我們去pub玩吧,如果愛他的話,回英國就去把他搶回來”

死尤晶…很痛耶,因為疼痛,也忘記原本的難過…

台長: Hanya & Minnie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