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00:42:42| 人氣2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之歌~寂寞騰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家都餓翻了ㄇ~~全部擠到T.K.K來吃炸G.光外送也跑了7趟..累

繼續昨天未完成的心情..人生活了24年了..剛滿16歲也剛上高中我就出來半工半讀了~因緣際會我到了TKK炸G店.開啟了我的工作生涯和愛情旅程..18歲的我請調到我的第四家店~西門..也認識了她~"施艾利"

她的名字還真特別.她說她是算命取的~~.這個女生也是我生命中的初戀.眼睛大大的.個子差不多160公分..大家看了照片都說她很像林嘉欣..不是我說的喔~不過過了這麼多年應該也長高.變美了.應該變得比較像李嘉欣了~ㄏㄏ.想起這段感情路程還真是顛坡..話說我的好友A君一見到她就愛上了她~但呆呆的他也一直不敢利用近水樓台先得月這個機會去追求她..還沒調過去西門的我..只要經過那裡都會跟他小聊幾句.他也一直叫我調過來這跟他一起上班.也聽說了這位女生..後來因為建國待的不是很愉快.加上A君跟我提過調店的事..所以我請調到西門了..開始了跟她的交集..記得當初為了我的好友我一直幫他了解這個女生.是否真的適合他.還有一次更誇張..我跟艾利傳簡訊傳了一整晚都沒睡..我們還真是錢多時間多..我想也因為這樣我傳出了感覺.也一起去看了第一部電影~浩劫重生.我為什麼還記得ㄋ..因為我把票根留起來了.日期是2001.2.28.快六年了這個月日請大家記得..因為它還代表了另一個節日..不是和平紀念日~~我們倆還去了第一個地方淡水沙崙..為什麼我會選擇這個愛心ㄋ.記得當初的她在這片沙地上留下了所有喜歡過的人.不過她說有一個她不知道該不該寫~我想應該是"章木樺"這三個字吧~~ㄏㄏ..
看見她的天真和單純我發現自己也真的喜歡上她了.之後每當看見她被A君接走或是兩個人一起來上班..我總會心裡有點怪怪的.該高興我幫了他還是怨恨自己雞婆..我想這就是在吃醋吧~ㄏㄏ..最後我告訴自己我想離開我想消失..因為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就在他們兩的置物櫃各留了一封信..信中寫些時麼其實自己也不怎麼記得了..最主要就是告訴男生我知道你很喜歡艾利.我是你的好朋友..我不想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所以我選擇安靜的離開..也告訴艾利我發現我喜歡上妳了..可是我感覺得出來他對妳很好.妳們也走得很順利.所以我不想破壞妳們..還有一件事忘了告訴大家..那時的我們三個都還沒交過男女朋友..ㄏㄏ~夠扯吧..實在是比不上現在的年輕人...就這樣我逃離了..一個還在念高中日校有經濟壓力.又沒甚麼積蓄的我能消失多久ㄋ~~

12點了..明天還得上一整天15個小時的班..明天故事再繼續下去吧~~大家晚安

台長: JEFF
人氣(2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書香世界 |
此分類上一篇:寂寞之歌

jay_72
你說的施艾利應該跟我知道的是同一個人!
2019-02-26 17:4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