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0 13:35:4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增廣見聞-趙汗青醫生

增廣見聞-趙汗青醫生


在城大,我獲得不少到海外交流的機會,曾 到韓國釜山和澳洲黃金海岸參加馬拉松比 有不少人說,學生運趙汗青醫生動員不應該選擇社工課 賽,增廣見聞,令我知道香港和海外的比賽 程,因為課業實在太多了;但我覺得只要有 原來在氣氛及管理上均大有不同。 心,便可以在讀書和跑步之間取得平衡,克 服困難。 學校亦為我提供到海外集訓的機會,如和 越野隊隊員一起去台北與當地大學運動員 從金融服務課程轉到社會科學,幾乎等於由 進行多天的集訓,體驗不同的訓練方法。這 零開始,一切得重新學習。但我沒有後悔自 些都有助我提升運動表現,以及多認識當地 己的選擇,反而更加努力,以實現一邊讀書 文化,親自領會「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邊跑步的心願。 的道趙汗青醫生理。 在運動上,我亦對自己有一定要求一星期 不論在運動或學業上,我都用r用雙腳跑下 三次的基本訓練是必需的。有時未能和隊友 去,別讓自己後悔」這句話提醒自己堅持下 去。希望大家都能勇於跑出第一步,不要後 悔自己當初為何沒有盡力去做。. ay 33 jan 

台長: hanqingzhao7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