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9 16:14:5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習小記0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7/7
現在是凌晨二點四十分,七個小時前,我還在高雄。很早就預定了南下的行程,為的是要陪考,陪Tim參加高雄醫學大學舉辦一年一度「學士後醫學系入學考試」。這兩天住Emily家,受到熱情款待,吃好睡好,E的媽媽又主動接送婷婷進考場,我這個號稱「陪考」的人只是在一旁納涼而已。關於五、六號兩天的高雄行,另外寫一篇描述吧,現在晚了,累了。

三個多小時之後,我必須起床上班,頂著「實習老師」新頭銜的我,其實還無法適應新工作與新生活。近來揮之不去的失眠陰影,是最大的證據。根據T從輔導室得到的消息,七月七號,也就是今天,是港中新生入學智力測驗的日子,我們實習老師要幫忙相關事務,目前已知,是要擔任監考官。

我經歷了那麼多次的考生、陪考親友、看熱鬧人士等等身份,今天終於有當「監考官」的機會了,雖然不足掛齒,卻興奮不已。監考老師跟陪考親友有不少相同點,都必須無聊的度過考生埋頭奮鬥的那幾十分鐘,都必須注意考生的舉動,儘管目的並不相同,至於其他的,我還不知道,因為我才正要體驗而已。

希望自己有個好夢,明天將是個新的開始,期許自己有好的表現。晚安,阿右。

台長: 阿右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