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2 11:35:5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見你ㄉ那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恍惚之中你ㄉ身軀清晰

看著日光燈ㄉ光暈

那刺眼ㄉ感覺

似曾相識

當陽光照在你ㄉ皮膚

那令人刺眼炫目ㄉ白

喔~~!!是ㄉ

那是一種健康ㄉ慘白

你沒變

我愛ㄉ短髮

我愛ㄉ單眼皮

一件白襯衫外不著半縷

我最愛看你隱約ㄉ身軀

你卻只是撫著我ㄉ臉

冰冷ㄉ手

失去生命ㄉ人原來是這樣!!

那似乎不可怕ㄋ

你說:走ㄅ~不要再來找我ㄌ

我ㄉ世界

妳還不能來

我會等你直到你來~!!



我醒ㄌ~~在醫院ㄉ白色病床上

在淚濕ㄉ枕頭上

你卻不回來ㄌ



斯文敗類~


台長: 斯文敗類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