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23:35:1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雅....一個開朗.惡劣的神奇的女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次握你的手

久違的溫柔增添了血液中酒精的力量

我醉了嗎?

並不如此認為

半開玩笑親吻你臉頰

"是你了"

就是你了.....

或許夢中那個靜默不語女子

將不再出現

那已經不在重要

因為現在我只要有你...

當輕咬你的手指

希望你是清醒

清醒的知道你面前是怎樣一個人

貼緊我臉時你的手

熨燙著死灰靜心

我已經迷失

在屬於你的味道中

在屬於你的風格

在你的房中

當兩個人都有些痴酣的笑著

雖然無意義

但是你知道的

知道我為何而笑

也知道我知道你為何而笑

不需太多贅言

不需多做解釋

可知道

沒人敢抓弄我頭髮像玩小狗

沒人敢挑釁我的權威

但在你手裡

我卻感覺如此自然和泰然

我卻喜歡這樣的感覺

是的.瘋了...

在你銳利目光激射中

瘋了

在你狂妄無理笑聲中

瘋了

在人群中的細縫裡

隱隱一小片空間中乍現你的笑顏

回眸 瞪視 嘴角輕揚

失魂 陶醉 你在這裡

因為你已經用眼神給了我一個最深情的擁抱

值得期待終生的擁抱......

台長: 斯文敗類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