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19:03:2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的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和喜文第一次的單獨碰面
喜文帶我去了新莊的"牡丹心亭"爬山
在那兒喜文陪我一起當鞦韆,玩遙遙椅,單槓
因此兩人做在石頭椅上說著一些事情
大學,感情,家庭...都聊
待在那兒沒多久走到那都有一隻蜜蜂陪著我們聊
嚇著我們提前下山離開那兒
喜文還說比預估要帶你離開的時間早狠多....

這一路上喜文都開著60~80ㄉ時速呢

後來來到新莊某商場(我不知道是哪)
ㄑ逛一逛ㄝㄑ打機器籃球,掉娃娃
更特別得事,喜文當場還在那兒買了我一ㄑ南華的東西
本本,海灘鞋,維尼熊袋子...呵呵
甚至還請我喝柳橙汁ㄚ~~真是謝謝你囉

後來ㄑ金石堂看書也買了書
我們有找旅遊的(ㄑ花蓮的書)
甚至還ㄑ看哲學文學書呢
看不出來喜文長ㄑ金石堂看書的人!!
還問我說常去書店嗎??
尷尬的回答"沒有"
你ㄝ事笑一笑了@_@

之後吃完中餐你ㄝ帶我ㄑ買沒冰的水
還知道我在吃中藥所以不能喝冰的
呵呵,你想的好多ㄚ!!

接下來足足4ㄍ小時都是你和你朋友的時間囉
4ㄍ男孩,2ㄍ女孩在那.....
就看著你們打,汗流浹背的樣子
就連你休息了要買水喝
朋友們還給你吐槽,說你只要請他不請我喔
哈哈,真不好意思

5點時間來臨你卻要趕著帶我回家
在6點前到家....
你還問我晚幾分鐘可以嗎??
呵呵,可是後來你還是時速80~110狂飆
新莊到政大居然只有50分鐘
一路上緊緊把你抱著你不習慣我ㄝ不習慣
哈哈哈.......

不過今天真的很謝謝你
牡丹心亭那是很不錯的地方
為了我還冒著生命狂飆車
謝謝,我今天狠愉快

台長: 嚕嚕米與維尼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