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00:33:5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你們都要說我像死人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你們都說我怎樣怎樣....
變瘦,臉發白,眼圈深,嘴唇白,講話有氣無力....
這是我願意嗎??
誰考慮到我心理的感受阿!
誰知道我心理在想什麼阿....
難道我不會怕嗎?
你們怕我也怕~~~~
但是我已經認命了.....
失去了我最愛的東西,我在多的力氣去掙扎也沒有用了
因為我知道他回不來了...所以我不再去掙扎了
老天爺,我像你投降,可以了嗎 ?
請你再給我多一點時間,讓我等到我下去生活為止
等到我真的受不了他們的那天,我就會去向你報到了!!
因為你也了解我阿不是嗎?老天爺你是神阿你也了解我阿...
你知道我感受到什麼阿,你知道我期望什麼阿,你知道我的種種不是嗎?
所以請你再給我一段時間吧
行嗎,老天爺?

台長: 嚕嚕米與維尼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