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18:26:12|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詞。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的愚昧
不會因為我而改變


妳的開懷

卻被我自私的藏起來


我奮不顧身 奔向妳的未來 
我理直氣壯 奔向我的未來 

分隔的線 不再明確

滿滿的字 滿滿的傷痕
跳動的心臟 因為妳 有了方向

不在乎世俗眼光 只有妳是我唯一的寶藏

偷不走 無形的期待
偷不走 妳我的將來

妳嘴上蠻橫的誓言 臉上綻放的笑顏


相信我們今後的永遠



不變....不變












我期待 而後 我無奈


假面下的素顏 看不清你的笑顏
撕裂著我的誓言 撕裂著你的臉

分隔的線 如此明確...

滿滿的字 滿滿的傷痕
跳動的心臟 因為妳 沒了翅膀

不在乎我的絕望 妳的徬徨
可不可以不要再有交集 令我痛苦的背影

世界的這一切 想把我滅絕
但我還不能跌 在那深林內

滿滿的字 滿滿的傷痕
是我唯一的擁有

是妳給我

一點點心慟 一點點心動
我不後悔 因為這是戀的滋味
我不流淚 因為這是戀的滋味


台長: 阿頭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右腦在拉扯糾結 |
此分類下一篇:詩詞。讀書頌
此分類上一篇:詩詞。笑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