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11:11:00|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詞。笑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裂的戀

尋   曼陀羅的豔麗

驚   月下美人的唯


庸庸碌碌 疲累的我的心

尋尋覓覓 疲累的我的棲

我的憐

我的淚


那迴路運算不出



妳的純

妳的美






群星
墮落

摘下雙翼,染黑

玷汙不凡的美

折下雙翼,染黑

偽裝黑夜





------很久沒工作的分隔線大爺------

後記:

這只是一個比較

看看我之前跟之後的詩作有何不同

啥之前?還有之後?
這就不要問了

有機會我也不會打



看看就好
反正比我強的人比比皆是

我只是單純喜歡"而已

台長: 阿頭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右腦在拉扯糾結 |
此分類下一篇:詩詞。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詩詞。虛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