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21:55: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世之戀-第三十八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還沒說完,有司就已將這名管家大卸八塊

[[去!廢話真多!浪廢我寶貴的時間!]]

說完,又繼續向上一層邁進,而此時,又一名管家阻擋在有司前面...

[[你們武家的人是太多了嗎?走沒幾步又碰到一個!前面這位老伯,你要是還想保住你這條小命的話,就立刻從我眼前消失!]]

這名男子沒有回應...

[[喔...看樣子你似乎不在乎你這條小命,好吧!那就休怪我沒給機會選擇,你就下地獄去吧!!]]

只見有司以飛快的速度拔刀並向這名管家直奔而來,

紅蓮將這名管家的頭砍了下來,不料這卻是這名管家的殘影,

這名管家早已繞到有司背後,向有司擊出一記重擊...

[[不錯嘛...看來是我太小看你了...]]

{......}

[[欸!你是啞巴啊?都不說話!]]

{......}

[[去!看了真叫人不爽!我可要拿出我的真本事了!]]

這時,有司跳了起來,對著這名管家大力的揮動刀子,

紅蓮強大的劍壓將整個地板弄得四分五裂,

劍壓直向這名管家而來,

但這名管家似乎不想躲避,

就在劍壓直接撞擊管家的那一剎那,

管家竟然用雙手將劍壓擋了下來,

更誇張的是,全身竟然毫髮無傷,而有司也呆了一下

[[喲~看來你這老頭還真不簡單啊!竟然可以接住我的劍氣,那接下來這招看你承受的了還承受不了!]]

說完,有司便將紅蓮擱置一旁,打算以肉搏戰取勝,少了紅蓮這把沈重的刀,有司的動作輕盈不少,那輕功更有如凌波微步,眨眼之間,便將距離從200公尺拉到剩下短短的幾公分...

[[這位老伯,你現在可是站在我的攻擊範圍之內喔!再問你一次,你究竟認不認輸?]]

{......}這老頭依舊不說任何一句話

[[看樣子你已經作好死的準備了,為了表達我對你的欽配,我就用我最厲害的拳法送你上西天!]]

就在有司準備使用冥風傳授的奧義的時候,

有司突然被一股力量震開,而這名管家也開始擺出架勢,

柔軟的手掌不停緩慢地來回擺動著,雙腿也已蹲好馬步,

靜待有司的攻擊...

[[喔...原來是太極拳啊...有意思,不知道是冥風的精鋼拳法比較厲害還是張三豐所創立的太極拳法比較厲害,今天就來試試看吧!]]

有司又以飛快的速度直向這名管家而來,

這名管家也不慌不忙的擋下他的攻擊,

不料卻攻擊到有司的殘像,這時真正的本尊早已在他的背後...

[[在這裡浪費太多時間了,遊戲結束了,再見囉!老頭子!]]

有司使出了火鳳破,這一瞬間,這名管家被火鳳破所產生強大火焰化成灰燼...

[[我必須承認,太極拳法的確很強,只是你的太極拳法還太生疏,根本就傷害不了我,這一點,希望你能在地獄裡好好想想!]]

有司將紅蓮重新繫在腰部之後,繼續向上一層前進,

在走的過程裡,幾乎是身手不見五指,

有司只能靠著聽力和直覺來抵禦敵人的突襲,

幸好,這一路上都沒有什麼敵人及暗器,

走著走著,在不遠的地方看見一處光源...

待續...

台長: 鎮魂之翼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亂世之戀 |
此分類下一篇:亂世之戀-第三十九章
此分類上一篇:亂世之戀-第三十七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