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16:39:4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來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從澎湖回來...

不知為什ㄇ想ㄌ很多...雖然很累...但總還是感到寂寞...

全身多處曬傷ㄉ我其實真ㄉ覺ㄉ還可以忍受這ㄍ痛ㄉ感覺ㄅ...

腳上ㄉ疤痕(犁田ㄉ傷)或許能當成我未ㄌ保護她ㄉ痕ㄐ...

在洗澡時~雖然身體真ㄉ很痛~但總覺ㄉ還過ㄉ去~

不知為什ㄇ心中ㄉ孤寂~總是揮之不去~

今年ㄉ我~感覺又回到從前~開始每天跟阿志出去...有時只是兩ㄍ人吃吃東ㄒ

不過終於有ㄍ聊天ㄉ對象ㄌ...我跟ㄊ說ㄌ很多心中ㄉ話~也讓我感到輕鬆不少

澎湖之旅我只希望他在台灣多些朋友...讓ㄊ回來時不會找不到人...

也增加一些他前所未有ㄉ新記憶~他是我ㄉㄧㄍ麻吉~但常常又覺ㄉ遙不可及~

他這輩子最要好ㄉ朋友是栗子~總是有ㄍ人可以陪他(就算沒有女朋友)

我ㄉ朋友不少...但是真ㄉ要很好ㄉ朋友已經不再~現在ㄉ我~只有一ㄍ人...

今天一整ㄍ下午只是感覺到很寂寞ㄅ~總是一ㄍ人ㄉ日子實在不好過~

或許當初我跟人家提絕交較應該下定決心~但這次回來我發現我真ㄉ很後悔~

大家都已經長大~我ㄇ在怎ㄇ說都不可能比以前更好~但我只希望~

至少不管我之後日子怎ㄇ樣還是希望你能當我永遠最要好ㄉ朋友ㄅ~

就像栗子那樣看阿志~

不過你這被子最要好ㄉ朋友好像已經有ㄌ~”~

台長: 柏漢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