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11:59:30|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3天2夜自由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在的~本來我真ㄉ已經不想去ㄌ...

因為大家約一約...可是到ㄌ買ㄐ票當天...既然大家買好沒和我跟阿凱講~

直到晚間才接到阿凱打來問我要不要去...

聽到這ㄍ消息時...我當下就決定那我不去ㄌ~~

不過又絕ㄉㄚ凱想去= =讓ㄊ自己一ㄍ坐回程飛ㄐ有點ㄎ連~~

或許就是這樣我才決定要去ㄉㄅ~

21號一早...我7點20左右就醒ㄌ...

人員有:伯隆.烏龜.我.阿凱.阿志.阿罵.乙安.思維...8人

其中有些人是第一次做飛ㄐㄋ~~(來回ㄐ票花ㄌ3600)

再飛ㄐ上不免得又跟烏龜來場唇槍舌戰~~

都是他= =搞ㄉ我ㄇ那邊好像很吵一樣...

第一天吉貝島ㄉ水上活動真ㄉ還蠻好玩ㄉ不過...整ㄍ感覺上好像一植被”趕”~

吉貝島感覺是ㄍ很偏僻ㄉ鄉下地區整ㄍ島不大而且騎車可以不用戴安全帽~

那邊~沒有7-11有ㄉ只有傳統ㄉ”超市”他ㄇㄉ超市= =是我ㄇㄉ雜貨店

22號那天也是隆ㄉ19歲生日...我ㄇ也花ㄌㄧ比錢...買ㄌ鞭炮

其實澎湖晚上...真ㄉ很漂亮...而且很安靜...大家還在研究星座ㄋ~~

當晚= =~~因為床位ㄉ關ㄒ害我ㄇ那張床3ㄍ大男生睡...

整ㄍ感覺擠到一ㄍ不行...我連翻身都要慢慢ㄉ跟段式ㄉ轉...

而且這天真ㄉ倒楣到一ㄍ不行...一開始抽到維我整ㄉ心情好ㄌ起來...

沒想到= =因為機車太爛= =煞車也太爛...害我這輩子第一次出車禍...

也就是...”犁田”不過只是按煞車有沙子整ㄍ打滑...還好我有稍微福助她~~

也就因為這樣他受ㄌ點傷...我也受ㄌ傷(假如我只扶ㄐ車我應該會沒事)

哀~~就這樣整ㄍ好心情都沒ㄌ~~(住宿+水上活動1350)

我ㄇ這天ㄉ晚餐~~超坑ㄉ...一ㄍ人300吃ㄌ些屁燒烤...我覺ㄉ超級沒有價值ㄉ

不過出去玩總是這樣ㄅ...

第2天ㄉ民宿~~老闆娘人超好ㄉFU~

說實在ㄉ因為真ㄉ太熱ㄌ= =大家每次一回到房間內就很難再出去ㄌ...

這也是自由行ㄉ缺點ㄅ...但是抽鑰使也是很經典ㄉㄋ

我ㄇㄧ有車就往山水沙灘衝~~那邊真ㄉ真ㄉ很漂亮...只是我ㄇ出發時是中午

連ㄉ鬼影子都沒有...後來我ㄇ決定回馬公市區吃飯...沒想到...

這ㄍ中餐~我覺ㄉ沒有想像中ㄉ好吃...(因為我表姐有給我建議ㄉ餐館好幾間ㄋ)

我ㄇ點ㄉ有紅鱘粥.澎湖絲瓜.蜜汁ㄐ腿.豬剣肉.炸花枝一共花ㄌ1400~一ㄍ人200

吃完又回到民宿休息= =準備再出發...前往剛剛去過ㄉ山水沙灘...

但我ㄇ先走往風櫃動→蛇頭山(根本不知何來ㄉ蛇頭之有)→山水沙灘

因為我跟乙安負責帶隊...所以騎ㄉ比較快= =沒想到...新手阿罵~整ㄍ就是~慢

也希望這幾天ㄉ練習對他將來騎ㄐ車會有幫助...

當我ㄇ回到山水沙灘時...人已經變多ㄌ...在沙灘上...我ㄇ玩ㄉ超瘋ㄉ~

最後...我只能說...再戰場上...沒有所謂ㄉ朋友...身邊有ㄉ只有敵人..ㄏ...

我想這句話指有在場ㄉ才會懂ㄅ...

很巧ㄉ我ㄇ還看見河豚ㄋ~~超ㄎ愛ㄉㄛ~~

回去之後...還因為太暗ㄌ...有兩台ㄐ車走錯路= =

害我跟乙安還要其回去找ㄊㄇ= =...而且早上沒看見ㄉㄧㄍ塔~~晚上既然出現ㄌ

當我找ㄌ兩ㄍ人問路時...他ㄇㄉ答案都是..不知道路...只知道地方

無言...一回民宿大家說好只沖澡...沒想到= =...大家卻ㄐ乎都是洗澡~氣~

而且我ㄇ這間房只有1間W.C還未ㄌ快速我跟阿凱還先沖~真ㄉ是有點怪~

以前只在不認識或是家人才會依起沖~第一次跟朋友勒= =不過也沒什ㄇ大不了~

當然之後我ㄇ又出發~前往馬公市吃晚餐~這餐超好吃~吃ㄌ65元ㄋ~

也買ㄌㄍ蛋糕~跟滷味~而且這ㄍ老闆娘超強...邊跟我ㄇ講話邊切東ㄒ...

ㄊ都不用看鉆板就沏好ㄌ...

睡覺時...阿凱看ㄅ= =我ㄇ感情超好ㄅ...感謝我後ㄏ...

隔天~~就是跑景點...(700+25)也讓阿罵騎ㄌ好久ㄉ車速度有待加強ㄏ...

不過我ㄇ就是有大風獅那顆頭沒看到耶~~

回程時也睡ㄉ跟什ㄇ屁一樣~

接下來就又是吃冰阿什ㄇㄉ...就這樣回程ㄌ~~

這趟旅程很好玩我超開心ㄉ...只是回來變成紅人而已~而且阿志也第一次跟女孩子吃同一碗東ㄒㄋ~

ㄏ...下次可以在出團喔~我ㄇ這ㄍ團是.....天兵團~

這次花費ㄉ有3600+1350+300+700+175+200+65+127+60+25+100+300+40+45

共約7000多~~左右ㄏ...

台長: 柏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