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20:07:44| 人氣87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祭櫻】陷害 ( 全篇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芝麻好愛這張,嗯(遭巴


※有心臟病者勿看啊啊啊啊--!




鞋跟輕輕踩在那冰冷的地板,發出清脆的「喀喀」聲,迴盪在寂靜的走廊上。

女子睇睨著一幅幅畫被死死的掛在牆上,陰冷的氣息不禁讓女子打了個寒顫,
走到了最角落,在精緻的木門上輕敲了兩下,隨後房裡傳出低沉有磁性的嗓音。

「進來。」

轉了門把,映入眼簾的是許多的畫掛在牆上,每幅畫看上去都非常的栩栩如生,正要陶醉在那些幅畫的世界中時,
女子瞥見男子正專注的繪畫著。

「真些都是你畫的?」環了四周,又將注意力轉到男子身上。

「嗯。」男子斜睨身後的女子,放下畫筆,滿意的看著自己的成品。



許久…
女子倚在一旁的牆壁,環著胸,有些不耐煩的語氣道:「有何貴幹?佐井祭。」

「沒什麼,只是單純想聊聊天。」祭雙手放在後腦杓,舒服的倚在椅上,看著臉上以長滿十字路口的女子,嘴角慢慢上揚。
「我從大老遠趕來這,就只為了一句,聊天?」女子有些慍怒的道,只見祭慢慢的走向自己。

「脾氣不要那麼暴躁,櫻。」祭慢慢的靠近櫻,慢慢的靠近,直到他們的距離只剩兩公分。

祭在櫻的耳邊低聲喃喃,「不然…妳會後悔。」勾起了一抹邪惡的笑容,眼睛盯著她那碧綠的瞳眸。

「你以為…我會怕嗎?」櫻露出妖媚的笑,左手環上祭的頸,右手撫著祭那乾淨的臉龐,將身子貼在祭上,大腿不停的磨蹭。

冰冷的薄唇覆蓋著櫻,舌尖不停敲打貝齒,舌與舌交纏在一塊,直到櫻猛推著祭的胸,他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那甜美。

「看來,妳好像不行了。」盯著眼前正不停喘氣的櫻,「好戲,才正要開始呢。」櫻慢慢解開祭的釦子,修長的手指從祭的下顎慢慢滑至腹肌,輕輕舔了他性感的鎖骨,手不停的在他身上遊走。

「哼。」祭冷笑一聲,將櫻粗暴的丟在床上,狠狠的吻了她,將櫻的衣物用力的扯開,在白皙誘人的脖子印下他的記號。


經過一晚的激情,櫻像隻小貓般的趴在祭上,緩緩入睡。

祭輕輕將櫻移開,從櫃子裡拿了一樣物品,隨後又拿起手機撥了號碼。
「喂,宇智波,我處理完了。」甫落,通話結束,拿起手中的相片,邪惡的看著櫻,嘴角漾起令人畏懼的笑容。









「櫻,妳即將成為我的魁儡。」



END---


------芝麻人生講座------
啊啊啊啊啊啊啊--!
芝麻在打什麼啊?!(自巴)

這只是昨天在睡覺前突然想到的靈感- A - 嗯。
根本沒結局嘛- 3 -”

而且又好短的一篇,嗯。

突然手癢想寫祭櫻,嗯。
不過也好難想,所以隨便亂打一通啦。 ( 遭巴 )

感覺有點十五禁= e =,嗯。
啊啊啊啊啊啊啊--!
芝麻很純潔的!嗯。

((眾:那你還去跟別人要密碼?!

唉呀,那是@!#$%^&*(……。
((遭眾人圍毆))

芝麻居然把祭寫的這麼色…((跪地))
芝麻的以後會改進的!((熱血))

台長: SJ〃芝麻〞:-)
人氣(87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短篇 の 文章 ×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守護著你 ( 全 )

緋寒 ×
噢哈哈哈--祭櫻祭櫻祭櫻祭櫻祭櫻!!(大吼+抱緊)
真的很少看到祭櫻文嗄!Q口Q
小芝真是圓我一個大夢,很好看的呢>ˇ<b
要趕緊再出嗄,我愛祭櫻(?)呃,還有小芝XDD
2008-04-01 17:58:22
版主回應
祭櫻好啊!((拇指

而且祭櫻的照片好少- ˋ - (哭
噗噗ˋ我會在加油的!
嘿嘿嘿嘿嘿--…芝麻也很愛你o //// o
((羞飛
2008-04-01 20:52:06
[ ♡ ] 淫小優
好讚=ˋ=


最後的

「櫻,你即將成為我的魁儡」

這句話好棒XDD
我很喜歡(羞)
(眾:你在想什麼呀你?)


話說PIC很讚噢:D
2008-04-02 22:16:58
版主回應
哈哈ˋ優大喜歡就好!嗯

其ˋ其實也是隨便想出來的一句oeo,嗯
而且ˋ而且…還用很性感的口吻說,嗯
((陶醉 + 被巴))

XDDDDD 謝謝啦((抱緊))
2008-04-03 21:14:38
頭號佐佐
祭櫻!!
我也很愛祭櫻耶!

打的不錯哦!加油!
2008-04-05 18:40: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