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23:46:5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個月以來,斷斷續續的連絡,終於在今天我自己決定畫下句點

我好愛你,但你並不愛我

我真的很想一覺醒來就完全不記得你

這樣才會讓我好過些,甚至會相信等待的幸福還沒來

你為我做的我都放在心上了

也因為放在心上所以痛徹心扉的感受更加強烈

你會活在我的記憶中

記憶中的你我只想著美好的那一切

你留給我的苦痛我深深埋藏在心裡最深處

你不屬於我 所以我的幸福快樂都化成灰

愛情 對我來說 早已在你下決定的時候上了封條

人生不是只有愛情

所以讓它荒蕪也無所謂

我不像你這麼自私 我不會找人陪著已經沒有心的我

這樣耽誤了另外一個人是很大的罪過

我不想再打探你的消息

不管你過的好不好總是有辦法讓我感到心痛心疼

因為你早就跟我沒關係了

所以也請你不要在偷偷觀察我好不好了

沒有你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

讓我靜靜的孤單的欣賞回顧過往退色的感情

想到我們甜蜜的事情 是我唯一可以感到安慰的事

就讓一切到此為止吧 我真的累了

心也碎成粉末 沒辦法再細了...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