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02:27:13|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倒數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要去五分埔,

和眼約一點半,然後打扮超時‧‧‧

兩點要出門,接到澤電話,

說要載我去新埔在搭車去五分,

他剛好在三峽,真好。

在昆家混了一下,堯的電話一來,

他說他要去,想說好久不見,那一起吧~

堯說他快到了,

於是到輔大門口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到快五點‧‧‧

然後去捷運站接屁,然後堯居然要陪他女朋友去找他姑姑,

找路找到永和七點多,天黑黑

到了一等,又是快30分鐘,

正式進入五分埔八點快半,

然後又要提早九點走,那就路邊買了蔥抓餅加蛋吃飽回家,

今天發現,座「車」要找知道路的人當駕駛,

千萬要超過兩千CC數的車,

千萬要找會來會去的,

千萬要找沒有其他事情來找自己的,

再說就不用找人了,所以我就說這基本一點的就好了。

但是感謝他今天載我回最近的捷運站、感謝他請我飲料,

也抱歉了昆、屁,我不該為了私慾,想見他而答應他‧‧‧

澤今天好像沒有意願請他開車來,但是我卻說要‧‧‧

抱歉了屁讓你在家等到天快黑!






還有五分衣服漸漸走出我心,也許只是這季不好‧‧‧

拜拜吧。




今天早上大太陽,晚上下雨,

老天爺不爽我很久了喔?

我的車旁邊都會有狗拉屎是吧?


















和你們幾個見面我真的很開心囉!

下次見面是啥時呢?

君子之交淡如水囉!

台長: 天才阿皓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