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02:17:13|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今日流浪到淡水!麥當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麥當勞,本來想棒賽,但是都滿人,有點急又不太趕的我,

看到兒童遊戲區,兩樓高的遊樂室最下面的大彈球房間,

有個吃薯條的小朋友,拿著薯條趴在大球上邊...

小朋友上:「喂!這是我們的地方耶!」

小朋友中:「我先來的耶...」

小朋友上:「我們剛剛就在這玩了阿」

小朋友下:「是我們先來的」

小朋友中:「那為什麼我不能玩?」

小朋友上:「誰先來就是誰的地方阿」

小朋友中:「那我的薯條分你們吃麻」

小朋友上下:「恩,好吧,那一起玩,但是我們要球」

三個分食薯條的小朋友...

小朋友中也只是在裡面呆著,兩顆球,上下這兩位一人一顆...

上下兩個還多了薯條可以吃,中只是浪費薯條...

小朋友中他的心裡在想什麼呢?

我才發現,原來兒童界裡面,麥當勞的世界,在這個黑暗的地下,

依然有著不為人知黑暗的一面。





也是今天,

螺旋溜滑梯的底端,我指的是想吸管一樣那種但是是螺旋的。

一個試圖往上爬的小朋友,我看見他一進入逆向往上爬,

突然間! 迅雷不及掩耳、眨眼就錯過的一刻,

當那位小朋友後面那隻腳進入的瞬間!

精彩!!

有如吸管用力吹氣般的速度,兩個人爆飛出來,

逆向的孩子說:「吼唷! 很痛ㄟ!」

按照規矩像溫室裡的書呆子孩子說:「從下面爬是不對的!」

規矩孩子的爸爸跑過來抱起他的小孩,

逆向孩子的爸爸也過來抱起他的小孩,

規矩爸爸對逆向爸爸說:「阿~抱歉抱歉」

逆向爸爸對規矩爸爸說:「沒關係啦~」

規矩爸爸對規矩小孩說:「你怎麼可以這麼不小心呢!!」

逆向爸爸對逆向小孩說:「你沒事吧? 會不會痛?」

隨後規矩爸帶規矩小孩到外面桌上吃東西,

規矩小孩和規矩爸說:「是他從下面上來的耶!」

規矩爸對規矩小孩說:「那你就小心點麻!」

我覺得規矩小孩事紅著眼閃著淚哽咽的說不出話。

--------------------------------

逆向爸在裡面對逆向小孩說,「會不會痛?」

逆向小孩對逆向爸說:「他踢到我的嘴巴啦」

逆向爸就說:「好啦,沒事啦,快去玩。」

那個小孩依然逆向的往上爬...



我看了一段時間,我在想,

規矩小孩師長有教,不可以逆向往上爬,這是錯的!!

為什麼那個小孩好像是不對的? 好像是萬惡始祖呢?

螺旋溜滑梯誰告訴我他能從上面看到出口?!

又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逆向小孩這麼以為自己沒錯還能博取同情?

很會演麻~去大礙台演眷村可憐的窮小孩好啦!

他爸還讓他繼續這麼做,很危險你知不知道?!

時代變了,好的錯的大家到底有沒有看清楚事情的真相?

台長: 天才阿皓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秋捲
不知道是我智商太低,還是小孩子豆腐腦…
我竟然有點看得霧煞煞~_______~"

但我說,綠豆你也觀察未免太仔細!
顆南噢!?XD
2008-02-02 19:3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