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3 00:59:4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保童心,但別忘了成人禮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王文華 原文出處: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443582798738
大家說得好:Jessie Huang說:缺陷也會是一種美,看我們"有沒有心"去欣賞。我說:有心就會轉念,發現那其實不是缺陷。曹令東說:情太純有可能收不回, 咖啡太純可能過於苦澀。我說:就看個人的口味如何。就像陳雅琪說的:二個人的純粹是適合我的口味,多一人這咖啡的品種就不是我的選項了(每個人品味不同)。程小珊說:希望友誼是純粹的。我說:我也是,所以君子之交淡如水。Rea Kao說:如果一直要求"純粹"會一直好辛苦耶!我說:是啊,因為要求外界都很難,要求內心比較容易。[
AD插播:襪子批發 紅貴賓 網路行銷 小木屋 裝潢 豐胸
]Sheena Chiu說得真美:純粹的愛情,應該只是一方的吧!單單的愛著,靜靜的愛著,就愛著,不在乎擁有,因為有了交集就不純粹了,就攪動了,渾濁了。我說:那就讓他渾濁!Brenda Kuo說:純粹也需要對照。我說:有智慧!一切的形容詞,都是相對的。Sydney Ho問:這咖啡館在哪呢?我答:這是中山堂對面的上上咖啡。陳玉純說:我喜歡童心勝過純粹。我說:是的,祝大家永保童心,但別忘了成人禮儀。純粹告一段落。明天來聊一個不純粹的東西。
推薦分享網站:吉福室內裝修工程 廣霖工程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台長: 帥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