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3 00:51:4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者:御我 原文出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御我 原文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kim1984429/4596329哇哈哈哈,等待超人回來等很久囉~~~相信如果大家跟我ㄧ樣,都是"七年級頭"那邊的,相信一定都看過超人影集...的第二部吧XDD看電影的幕後花絮有提到,電視影集中的超人有在這部電影中"路過",可惜..國小時看的超人,御我早就忘記他們的長相了啦>"(有沒有哪位讀者看過以後,能夠來告訴御我,到底舊超人和舊露易絲演了什麼角色呢?)好,回歸正題──這部超人老實說,御我還蠻喜歡的,裡頭不只是超人打擊壞蛋這樣的題目而已。首先提到,超人離開後,眾人的生活還是繼續下去,露意絲更是因為要繼續生活下去,而出現巨大的改變,這使得超人非常的震驚。(努力不洩露劇情中....)You said this world doesn't need superman, but I hear everybody cries one.↑原文大概是這樣吧,御我有點忘記了。[
AD插播:虛擬主機 外勞人力仲介 電波拉皮 網頁設計 舊屋翻新 深坑房屋
] 再來說到壞人幫,頭頭雷克斯‧路瑟也是一個很有趣的壞人,性格塑造得非常有意思,而且是個帶著搞笑成份的拍郎。配上他身邊那個有點壞卻有點不壞的女拍郎,反而使他們兩個變得非常有趣,使人大笑而無法使人痛罵的那種拍郎。說到特效方面,超人再起的特效的確做得非常不錯,很有震撼感,從一開始的星系飛行(→這裡非常漂亮呢),到後面..="=嗯,再說下去可能會洩露劇情,總之,特效方面處理得很不錯,很多場景非常漂亮。
推薦分享網站:鑫五洲襪子工廠 展翊犬舍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台長: 帥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