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17:39:2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家歡樂,幾家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了成績單...
雖然我已經知道自己的成績很不理想,
但是總會抱著一點點的期望...
可是事實上並沒有比我預期的好...
這樣的成績...
完全沒有一所國立大學可以讓我唸...
嘴巴上雖說我看開了...
但...自己壓抑著自己真正的情緒...
拖著疲憊的心情回家...
我父親竟然不讓我填私立的大學...
啊我就沒有考好嘛!!
是想怎樣?碰碰運氣阿...
大不了錢我自己出阿!
雖然我現在決定拼指考...
但總是要申請一下學校啊!!
奇怪耶!!真想打東西出氣...
原本心情還沒有那麼低落...
一回到家就跟我父親有代溝...
氣的我想打東西出氣...............
很想罵人......
OOXX的咧......
他什麼都不懂"/......

台長: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