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20:57:0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健康ㄉ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憐ㄉ腸胃阿!!
自從國中基測後...妳就越來越不好ㄌ...
為什麼呢??每逢過節你都會耍脾氣ㄉ跟我抗議= =a...
害我好痛苦阿!!
像是中秋節烤肉...妳抗議...
端午節吃粽子...妳也抗議...
過年吃團圓飯...妳有點小抗議...
妳就是不讓我吃好吃ㄉ食物就對了...
現在連我愛喝ㄉ牛奶你也不讓我喝ㄌ...
妳到底想怎樣呢??
現在你又在抗議ㄌ...
是不是快到中秋節妳又不讓我吃美味ㄉ食物ㄌ...
唉......
以前吃過ㄉ美味食物...妳們啥時才能讓我吃阿?
(美味ㄉ食物曰:那要看妳ㄉ腸胃要不要讓妳吃ㄚ!!)
天啊......我要吃好吃ㄉ食物啦!!

←此圖純屬愛好...跟文章沒關!^^

台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