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01:53:3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可亞戀曲。第三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可亞戀曲。第三話》醒來吧!阿宅

----------------

  一起擺脫阿宅,

  是這個故事結束後,

  我們日後的習慣…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習慣。

----------------

 

          『妳…好嗎?我不好。』

這是我今天一早起來看到的簡訊,發訊時間是半夜兩點多,發訊人是他〝安天宇〞,現階段的偶像歌手,在兩年前被現在的經紀人向中,進而成為藝人。不過,在那之前我們的戀情也被扼殺犧牲了。

『對不起。』兩年前他說。我沉默_

後來不管他講什麼,我只是沉默著。這是他的選擇,所以只能這樣。

這兩年來,他的訊息我不曾回過,我也沒有刪過。不回,是因為不想在牽扯不清;沒刪大概是還在意吧!可是那又怎樣?在意,我們的感情也回不來。因為他早就已經做了選擇…


 

一週過的好快,今天是星期六了,好不容易明天可以休息了。我從包包裡翻出了志勳哥給我的名片,然後把他加入我的MSN,不過對方並沒有回應。

我喃喃自語著:「大概是還在工作吧!」其實是好無聊,找不到人可以陪我說話,假日…很理所當然的曉琳又出門了。

 

過了不知道多久,我端了杯可可回到桌上才看到志勳哥回應了我。

『這麼晚了,還不睡嗎?』志勳哥說。 

 

『明天又沒上課。』我說,順便送他一張笑臉。

 

『也不用工作嗎?』他頓了幾秒鐘才敲出來的,志勳哥說。

 

『我明天休息耶!』我說,再送他一張歡呼的表情。

 

『………妳太賊了吧?』他說。

 

『嘿,被猜中了。』我早就知道明天是最累一天。

 

『那我的可可該怎麼辦?』志勳哥說,然後他居然很用著可憐兮兮的表情給我。

 

『星期一給你兩杯可可。』我說,看到他的表情,我都笑了出來。

『不用了,一天一杯可以一直喝下去。』他說,這個時候我們都不懂意思。

 

『你下班了嗎?』我突然問。

 

『嗯…剛回來。』他回答。

 

『你每天都這樣超時工作嗎?』我又問。

 

『幾乎啦。』他丟了搔搔頭的表情,然後說。

 

『不會爆肝嗎?』我說,故意吐舌頭。

 

『工作囉!又不像妳啊,還是學生。』志勳哥又變回老人了。

 

『那你休息都在家幹嘛?』我問,隨後又補了一句『當宅男嗎?哈哈。』

 

『差不多。哈…妳也是宅女吧?』他答,後來我們都笑了。

 

『下星期把假排星期六好嗎?』志勳哥說。

 

『啊?為什麼?』

 

『下星期我們不要當阿宅,我們一起出去走走…好嗎?』他說。

 

『嗯…好啊!那我排星期六了。』我遲疑了一下,不過還是答應了。

 

『你要帶我去哪裡啊?』我問。

 

『噓,秘密。』他說。

 

哼!搞什麼神秘啊?就在這時那個曾經的「他」傳來的訊息…

『可以聊聊嗎?』

我正猶豫著該不該回,畢竟已經一年多我習慣不回。

 

『怎麼突然不說話?』志勳哥說,把我拉回現實。

 

『志勳哥,如果有人曾經傷害了你,你還會理他嗎?』我問。

 

『痾…』這就是志勳哥的回答,唉!

我還是不想回,但這次我在狀態上打〝當初你做選擇了…〞很簡短了話,但他一定明白我想說的,我只是怕自己會在愛上你而已。

 

『知道該怎麼做了嗎?』志勳哥問。

 

『嗯,狀態…那就是答案了。』我說,最後自己還苦笑一番。

 

『別心情不好了!別忘了我們下星期六不當阿宅。』他說。

 

『嗯…哈。』雖然被影響了心情,但我還是努力的振作起來。

 

『下星期一見吧,我明天還要上班。』志勳哥說。

 

『好,晚安。』

 

志勳哥下線_

志勳哥下線以後,我開起了網誌,雖然想到天宇還是多少影響到我的心情,但想起下星期我跟志勳哥要一起不當阿宅還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於是標題我便下了〝醒來吧!阿宅〞

內容卻只寫〝好期待!下星期一起擺脫阿宅吧。〞

 

 

出版處:醜妹子ˇ娘娘
 出版日期:2008.11.07
作者:娘娘(芙蓉草)
(本小說''可可亞戀曲''採''有寫才有放的方式)

喜歡的話,別忘推推娘娘的部落格或多家回應哦!
要是有意見請提出來一起討論唷~

 

 

 

台長: 芙蓉草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娘娘的可可亞戀曲】 |
此分類下一篇:可可亞戀曲。第四話
此分類上一篇:可可亞戀曲。第二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