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20:14:2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的客運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的早上
很累的爬起床
其實心中想叫你不要早上補習
陪我一起睡覺~一起賴床
但我知道是不可以的
卻沒想到...
我還是沒有讓你上早上的課

和老公來到承德路上的麥當勞
坐在窗邊吃著豐盛的活力早餐
在老公幫我再買個薯餅的同時
若有所思又似發呆的望著窗外
想著要搭著對面的客運回台中
就有種心中酸酸又說不出的fu
但又想想因為這頓早餐
讓我和你多相聚一個小時又半個鐘頭
我應該要很高興了

看著窗外的車來往遠離
承德路什麼時候已經是客運街了呢
它是許多客運的總站或轉繼站
能想得到的客運巴士總站幾乎都設在這裏
這又大又重的車子
裝著滿滿不同的心情駛去
看到旅客匆匆忙忙的走著
想著不知道趕不趕得上車
心想著希望車子不要塞車
和重要的人等著分開的時間
這時候時間在這裏也變得寶貴起來
這裡每天都會上演著歸去又回來的情節
看似無聊但又何嘗的無奈

相聚然後別離
這是必然
離別然後相聚
這是偶然
然而...這些
都是時間的夢境

在這條客運街上
有著被送與送人的心情
今天的我...
是被送的心情


這三天兩夜
眼睛有這麼點痛
有這麼點乾
老公啊
你沒有讓我一直哭
只是我會對你很不捨..很心疼

現在距離...兩小時又半個鐘頭
離很遠嗎
我不知道
是要自私地又無情的想想有人比我們更遠
而我的心會比較平靜一點嗎
即使我知道你會一直陪著我
想起你
有分難以言喻的寂寞
又幾乎無時無刻想著你
所以每次都感到寂寞
...想你....

台長: 呆花與笨鬍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