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18:07:2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老公一起挑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回台北啦
一下了客運
速速的快走奔向捷運去淡水找我的老公
看一下下淡水的風景
去照久久沒照的拍貼
才要照的時候
遇到高中同學
硬要我們分拍貼給她....好樣的
下次要你和你男朋友的拍貼一排
平常都分剛好的拍貼

這次....多了些分割
照片中的人........變小了

晚上...有如觀光客的心情
搭了30秒的電梯直達46樓的"新光摩天展望台"
這是我在台北待了19年第一次去摩天展望台呢
這位居台北盆地的中央的大樓
"北望淡水河蜿蜒入海,
南望總統府莊嚴肅穆,
西望忠孝大橋活絡交通,
東望高樓大廈櫛比鱗次。"

一到上面興奮的先晃個一圈
看到了南方
看到了總統府
看到了北一女教室的燈光
我想學妹們應該在念書吧
才一下子的
我的腦海中
一片片畫面
從眼前閃過
一切是如此的熟悉
是如此的想念懷念
何時我可以再看看校園
看看可愛的校狗...小莉

這城市的夜景比日景更討人喜歡
髒亂被遮蔽了
反正站在這高樓上
也聽不見喧囂轟隆
想成為夜的一份子
俯瞰著台北夜景
看著大樓的燈光
路上街頭燈光綿延下去
高速公路正塞車的車子車燈
好可愛的燈火霓虹的迷濛啊
好想好想
一直呆在上面
靠在你的旁邊
一直一直下去

喝著咖啡
看著夜景
現在回想起來
似乎聊了好多事ㄛ
(噓............
你我知道就好....)
關於那件事呢...
我知道你沒怎樣
也不是我喜歡上別人的問題
或是你有做了什麼事
但...其實我很討厭我怎麼會有那種想法
給了你不安全感嗎
親愛的...可以告訴我
除了大家都會說的對不起
我可以說什麼來表達我心中的一團亂嗎

快到10點打洋時間
又再繞了最後一圈
再睥見高中三年天天看的總統府
而我來到這裡心情
似乎也隨著北一女的燈熄般落幕



台中來的台北人
正懷念台北的街道
念台北擁擠的人群
以前總是抱怨人怎麼這麼多
但...現在...
只要能看到路人
我就好高興好感動
走在路上也就不覺孤單無趣
台中來的台北人..............
除了想念 懷念 還有思念

台長: 呆花與笨鬍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