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9 22:55:38|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屎公主の墾丁溺水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95年10月9日~10日,雙十節有放假一天。

我和其他四位同學,計劃到墾丁玩兩天。

記得下課後我們從學校直接出發到墾丁去。
開到我們住宿的小墾丁渡假村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第一晚,我們還從滿州開到墾丁街去吃宵夜,吃完又摸黑開回滿州..

我們下榻的小墾丁渡假村離墾丁好遠喔!
大約要半小時的車程~所以隔天一早,我們在園區拍照留念後,就開到南灣打算好好的給他玩水...

先去麥當勞填飽肚子後,我們開開心心的在南灣租了一輛水上摩托車,準備給他呼嘯整個南灣海域..^_^

我們五個人,有兩男三女,但是只有四件救生衣。

於是只好讓唯一會游泳的逸偉犧牲了,
反正他會自由式,蛙式和仰式。
萬一不幸掉下水了,他還可以輪流用以上方式游回來

玩了一小時的水上摩托車後,大家對海水更有親切感了

所以我們欲罷不能的穿著救生衣就這樣浮浮沉沉的在水上漂流..因為穿著救生衣,妳就不會沉下去。

我和其他三位同學就這樣,穿著救生衣舒舒服服的漂在海上,還一邊玩推來推去的遊戲....只剩逸偉孤零零地站在岸上看我們玩耍..
因為他沒有救生衣,浮不起來,
只好看我們玩順便照顧行李...

不知不覺中,當我們抬頭往岸上看去,
已經是好一大段距離的,
我們被海浪沖到很遠的地方,
我往右邊看去正好是核能發電廠..
那時候,一陣又一陣的海流將我們受困在那裡,
我們一直想往回游,卻無能為力
另外兩位女同學雖然也無法游回去了,
但是他們離岸上比較近..有人會看到而救她們˙

我和另一位男同學幹暴,PS: 幹暴是他的綽號
我們兩人已經被沖到就算呼救也無人聽到的海域
那時候,我緊張的用右手抓住幹暴,深怕一個失手,
我就會被海水沖走<因為那時候我很瘦> ha ha

海浪洶湧的打過來,我也咕嚕咕嚕的喝下幾口海水
我只知道,我千萬不能放手..
不知怎麼搞的,我的右手脕開始嚴重彎曲
我只剩下一隻左手可以攀住幹暴..
身體感覺快休克了..


人快瀕臨絕境時,都會做些愚蠢的舉動.
我知道有很多旅客在岸上玩,所以我就勉強的舉起我的左手,向岸上揮揮手,
然後說:『救......命............』

用著慘厲的叫聲對著彼岸嘶吼著...
眼淚也嘩啦啦的溶入鹹鹹的海水~

但是幹暴卻無情的對著我說:
『求求妳不要在這時候開玩笑了』

他不知道人家的右手脫臼了,
正進入即將休克的狀況
嗚嗚嗚...我低聲的哀嚎..嗚嗚嗚..

突然,我抬頭看到,逸偉坐在一台橘色的橡皮艇上正英勇的往我們的方向划

他的旁邊還有兩位我不認識的兩位女生

他們先救起了我的兩位女同學
然後嘿咻嘿咻的往我和幹暴的方向划

看到這個景象,我打起了精神來..
看著化身為英雄的逸偉,心裡不禁讚賞著

橡皮艇划呀划的往我們的方位過來
但是因為速度過快
把我浮在水面的頭就這樣把它壓到水下面去咕嚕嚕又喝了好幾口水

沒關係..有人來救我就好了
當我好不容易從水裡面浮出來
第一句話就是:『先救我啦,先救我』

幹的好,同學..你果真見色忘友!
逸偉把他的死黨---幹暴放一旁,
打算先救我起來..

話說我因為右手脫臼了,不能垂下來
只能把右手往上伸直,才不會痛
但是逸偉和那兩個見義勇為的女子們
以為我伸出右手是要讓他們拉起來
就這樣給我大力的拉扯我那已經骨膜斷裂的右手脕

嗚嗚..真的很痛..嗆到水又加手脫臼..
又被這樣扭轉手脕..真是生不如死

好不容易把我們全部救上岸..
我們幾乎虛脫到不行
但是最可憐的是我,
我的右手脕脫臼得很嚴重,必須趕快送醫..

從南灣要走到停車的地方,
我一路上哭哭啼啼~~~~
其淒慘之樣絕無人能想像..
逸偉剛救完我們,還要安慰哭到沒聲音
只能哽咽的我..

好不容易上了車,我們驅車直達
屏東縣立醫院---恆春分院

那天是10月10日雙十節,大醫生都休假去了
只剩下一些小牌或實習醫生 ..

我穿著帶有沙子的短褲和T桖..
哽咽的向醫生說明我的情形
他鄙棄的看著我,可能覺得怎麼有人溺水會變脫臼
草草的幫我把右手脕的骨頭大力的拉扯回來
再上個石膏還有綁上三角巾..
叫我回台南後再去給大醫院的醫生看..

我們因為中午在南灣海域遭受這樣的災難,
人也餓到兩眼發昏..去飽吃一頓後.....
別以為我們就這樣打到回府
繼續往鵝鸞鼻前進..好好的參觀一下燈塔

但是藏在石膏下的右手脕開始隱隱作痛
我想..那個賤人醫師一定沒有幫我定位好

雖說如此,我還是捨命陪君子的陪我同學
繼續下面的行程..晚上還在屏東市區用川菜呢

我同學說,雖然我右手脫臼不能夾菜
但是我左手夾菜的速度可是比他們正常人快呢

當晚回到家後,我把藏再外套底下的石膏手
噹~~噹~~噹~~噹...秀給我老媽看
她真的快昏倒

一個好好的女兒出門回來變成這樣..
誰叫那時候不流行大哥大
我就沒辦法打電話回來求救...

後來石膏包在我手上整整一個半月
要回醫院拆石膏前,同學都還很熱情的在我石膏上簽名留念呢!

你們說,叫我帶屎(ㄙㄞˋ)公主是不是名副其實呢!

台長: Hanako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