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18:49:57| 人氣8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產日記-- 晚上七點半入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陣痛持續每10分鐘來襲一次,我躺在二樓房間休息
四點左右聽到爸媽和威廉講話的聲音
我很開心的跑下樓迎接他....
只是我臉上的表情每隔10分鐘就會猙獰一次
還必須抱著肚子縮著腳才會舒服些
媽媽認為我差不多要準備去醫院了
所以要威廉先上樓洗澡洗頭, 接下來可能要住院三四天了

不過陣痛因為還沒有達到醫院要求的五分鐘一次
所以我們大家還是坐在客廳聊天吃水果
後來我實在是受不了那陣痛的痛楚了
於是大家行李拿一拿,就上車開往奇美醫院了
不過中途還去丁丁藥局買一些東西

要生產的孕婦必須從急診室進去
當我下車時, 強大的痛楚又來了,讓我不得不彎下腰
剛好那邊的志工伯伯看到,趕緊推輪椅讓我坐
媽媽和威廉則是去批價和掛號
接著我們就上四樓的待產室了

護士帶領我進入待產室,並幫我監測胎心音和宮縮指數
時間要花40分鐘
除了中間的陣痛讓我唉到不行外,其他時間還可以和威廉說說笑笑
看著宮縮指數從20爬升到100多...
表示我的陣痛也正在加深中....
測完之後,護士說我還不達住院標準
要我再下樓走個2小時左右或是先回家休息
等陣痛達到三分鐘一次之後再來醫院

天呀!這樣的痛我都受不了了...還要我走個兩小時
不過護士說若是我不下床多走的話,子宮頸會開的更慢
我只好勉強下床走一下
沒想到才走沒幾步,整個人痛到不行
我再度彎下了腰,眼淚狂飆下來
媽媽在待產室外看到也趕快衝進來攙扶我
護士見狀,也只好要我上床躺著,我現在是走半步都沒辦法了

等到晚上10點多, 護士來內診,我才開一公分而已
離生產的10公分還久的很呢
不過開一公分已經要我的命了
當下的我馬上要改成剖腹生產
因為我真的真的無法忍受這樣的陣痛
我媽媽是很迷信的傳統婦人,她只好打電話給他信任的一位算命師
說我要臨時改成剖腹,不知道可以嗎?
那位老師說看來妳女兒是無法忍痛的人,要剖腹就剖吧!
我們趕緊請護士通知我的主治醫師
因為我要改成剖腹........
沒想到剖腹開刀是要事先預約時間的
除非是臨時有緊急狀況
我的情況是無法臨時變更的
只能等我的主治醫師半夜來的時候再和他討論

於是我昏昏沉沉的睡著,迷迷糊糊的在陣痛中醒來
因為還沒開到三公分,所以無法辦理住院
目前我是以觀察中的身分留院,還留在待產室
只好先請爸媽回家休息, 威廉留在醫院陪我

一點左右,護士和醫生再度來內診
我以為應該有開到三四公分了
沒想到.............竟然還是一公分

當下我的眼淚又狂飆了...我再也無法忍受那種痛苦
再度求護士幫我聯絡主治醫師, 說我要趕快剖腹
可是醫生要等到半夜三四點才會來呀........

陣痛來的越來越快了,威廉只能看著我像瘋婆子一樣
哭泣和小聲的低吼.........

待續

台長: Hanako
人氣(8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