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13:12:1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中的回聲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哭泣,
本來就是再蠢不過的事.......
<1>預告
呀~怎麼會是這個夢?
而且是一個........久違的夢
五年前,我經常發這個夢,
夢中的小天使告訴我「海晴,你命中注定有一個上帝賜與的男孩..
會陪你走到最後直到終結...」
那時我的眼淚總會緩緩地落下來..
可是,我討厭哭泣~
「哭泣,本來就是再蠢不過的事.......
這是我去世的姨母臨終前叮囑我的..」
「一定要幸福」
我一直堅守諾言..我一直都有在假裝『很幸福』......
雖然如此,但我也很喜歡小天使的,因為有了目標..人才能勇敢面對困難..
所以我很感謝她告訴我.我會幸福...
糟了,想得太入神..忘了時間..今天一定遲到了!
回到校裡一定被班中的同學盯疬看...因為今個月是守時月..
不知道好勝的曾老師又怎向我公報私仇了.....
一走進班房,出奇地沒有人留意我,原來老師在介紹稍後有插班生來加入...
同學們紛紛討論疬..我隱約聽到女生們說
「我在門外碰到那個插班生...看見他走進校長室呀!他...很帥....~」
男生們在說
「插班生?..有多帥呀?..我可是校草呢!」
「校草...save energy la~好心就到洗手間照照你的尊容」
又傳來一陣嘻嘻哈哈的笑聲!~
說來,我可是要謝謝這位插班生,要不是他,我早就要接受十大酷刑了!
我滿心期待這個很帥的插班生.......
誰知有人走過來搭訕
「任大小姐...你家就在學校附近,為什麼總是遲到?」
「我遲到與否..不用你管」我笑疬說..還沒有自我介紹,我叫任海晴..
他就是顧洛..和我同班五年,算是很有緣吧!他的眼睛很小,可是很好看~
因為高度差不多的關係,老師總是把我們的座位編在一起..就這樣我們認識了!
他是我的好朋友.......
不久,老師帶疬插班生走進班房..他....怎麼這樣眼熟..
好像是在那裡見到.....就像是做夢的時候見過,醒過來後忘記了的樣子!~
是誰?
待續

台長: 秋本*嫻﹏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